2006-09-08 20:34:57大大大靜:)

-- 對不起,我很愛你*

 
 
 
 
 
   對不起
   今天上限看到你的離線訊息
   原來我之前和你說的那些話
   害你好幾天都很不安
   
   原本
   不想耽誤到你 給你壓力
   所以才會希望你可以照自己的意思走
   我好像做錯了
   
   不過今天看你打的那些話
   真的很感動
   
   我這禮拜有收斂一點了
   沒甚麼在亂想
   很相信你
   
   以後
   你快樂 我開心
   我快樂 你開心*
   
   雖然不知道會維持多久
   順其自然吧
   
  
  
           …    ♥) 整個很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