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13:04:25Dami

☆ 愛恨交纏 ☆


這個剛好可以用來形容拍拖4-5年的情侶
經歷過太快樂和太痛心
被無比快樂的虛像欺瞞
由愛生恨



覺得那就是愛
覺得那很美麗
所以不信邪地相信是最後一次


堅信 堅信 堅信



不斷磨合
不斷溝通
不斷地想要抓住美麗



問題始終存在
愛只是你我所渴望的投射面
不管怎樣磨合 你還是你 我還是我
不管怎樣溝通 誰知道那其實是變相的抱怨
不管怎樣戰鬥 性格的缺陷仍無法修補




不得不放手
儘管有愛但更清楚有恨
因爲用光了心血時間
一起渡過春秋卻也無法一起蛻變
經歷幾載心裏已知道悲劇要上演




可是到最後你我說不出再見
重頭開始?
假若知道悲劇要上演
我就不應抱怨



不完美才是最美
最後也會冥想出這個道理


------------------------------------------------


做對戀人
錯會犯
關系常變幻
我但求
愛別太難
隨緣隨心之間
恨愛交纏
無法奉還
怕試盡愛的濃淡
從前用光心血
怕有花火
我都心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