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3:33:01Dami

☆ 「蘇麗珍」與方大同 ☆

還記得沉鬱壓抑的《花樣年華》中穿着旗袍的蘇麗珍嗎?
對啊,就是那個永遠拖拖拉拉,不敢愛的蘇麗珍。
儘管實情中她仍舊想得太多,但是周耀輝筆下的這首歌卻輕快異常,一改影片給人的緩慢氣息。



蘇麗珍
作曲:方大同
填詞:周耀輝
編曲:方大同

如果沒有如果 錯過再次錯過
連旗袍都會為你復活還有什麼叫你一直怎麼
拉拉拖拖 難道就是生活
一句話 一天過 兩個人快樂又寂寞

你才是一部寫不完的小說
還是怕一切都會得以難過 

蘇麗珍~
你叫我明白花樣的幽默 有情有義有時卻有年華的寂寞
對所愛的人不說是對自己太囉嗦  想呀想
就是對 還是錯 到最後總是想得太多

如果沒有如果 錯過再次錯過
連背影都會為你摸索我還有什麼跟你用不著
拉拉拖拖 難道就是生活
一個閃 一個躲 兩個人美麗又寂寞
一直懷疑等待不滿的結果
還是像一切不用重頭來過 

蘇麗珍~
你叫我明白花樣的幽默 有情有義有時卻有年華的寂寞
對所愛的人不說卻對自己太囉唆  想呀想
就是對 還是錯 到最後總是想得太多

兩個人難道開花就應該結果
難道我也就不應該閃躲
一輩子最怕什麼一一衝破
是不是 錯不錯 

有情有義有時卻有年華的寂寞
對所愛的人不說是對自己太囉唆
你說是對 還是錯 

女聲:麗珍…咦?

蘇麗珍 最後 要到 最後 最後
要到 最後 最後 是我想得太多

蘇麗珍 最後 最後 要到 最後 最後 
是我 是我 是我 想得太多


DL連接
http://www.khalil.cn/Media/sulizhen.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