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19:19:55皇驛娛樂城

杜拜娛樂城-睽違7年再開唱 李宗盛經典好歌催淚


成人影音館 免費加入會員觀賞

 

 李宗盛繼「理性與感性」演唱會後,睽違了7年,在所有粉絲千呼萬喚下,終於在昨(28日)舉辦小巨蛋首場《既然青春留不住》世界巡迴演唱會,將自己和寫給別人的經典歌曲重新改編,一連唱了30幾首歌及新歌《山丘》,沒有花俏的噱頭,以最單純的音樂帶領1萬名觀眾,跌進青春的回憶中,不少人聽了頻拭淚。

演唱會一開始,以自己的音樂故事為出發點,李宗盛彈著吉他演唱以《愛情有什麼道理》、《忙與盲》、《阿宗三件事》、《生命中的精靈》後,馬上感謝來聽演唱會的「老朋友」,他感性的說:「聽到你們的掌聲,我的眼淚就要下來,我設定今晚來這都是李宗盛的老朋友,幾10年的朋友。」現場有女粉絲大喊「我愛你」,他笑說:「現在時局變了,以前是你對她們有想法比較多,現在是女人對你有想法。」
李宗盛開唱,以最單純的音樂喚回大家的記憶。(圖/相信)
▼▲李宗盛開唱,以最單純的音樂喚回大家的記憶。


而李宗盛過去幫很多女歌手寫歌,每個音符都打動人心,選唱包括金智娟的《飄洋過海來看你》、陳淑樺《問》、以及前妻林憶蓮的《不必在乎我是誰》等,及首次公開演唱江蕙的《晚婚》,透過李宗盛的滄桑的嗓音詮釋,重新賦於極具歲月的故事,在唱完《晚婚》後,不忘自嘲說:「把《晚婚》換成離婚,就換成我。」

和愛徒白安合唱 詮釋兩種《愛的代價》

唱完女人的歌,李宗盛回到男人的觀點,直率解剖男性誠實脆弱的一面,在VCR中說道,男人要50歲以後才有東西寫,50歲以後事業、家庭、女人才會定,但55歲的他自認自己還是從前大家認識的「小李」,自嘲失婚男人很可憐,要將重心從臥房移到廚房,指定演唱為楊宗緯譜寫的《因為單身的緣故》,以50歲熟男的心境,道出單身獨居北京的心情。

演唱會上,李宗盛邀請愛徒白安合唱張艾嘉的《愛的代價》,和李劍青合唱《懷珠》,詮釋出不同時代對愛的意義,一個是還在摸索愛、另一則是對看透愛。在最後安可時,李宗盛唱到《你們》,特地製作了集結所有合作歌手專輯封面的影片,李宗盛想要傳達對這些歌手的感激之情,感謝因為合作讓他獲益良多。
李宗盛笑稱為了穿這套西裝努力減重。(圖/相信)
▲李宗盛笑稱為了穿這套西裝努力減重。

或許是唱給老朋友聽,李宗盛相當在乎台下歌迷的反應,不斷問大家「還行嗎?」為了演唱會的西裝造型,笑說:「這套西裝真是苦了我,從做20個仰臥起坐,到現在可做80個,關於那個什麼線就算了。」但對於外表,他開玩笑說:「我本來比現在更帥,我叫他(造型師)別弄了,再弄,大家認不得我。」
李宗盛(右)和白安合唱《愛的代價》。(圖/相信)
▲李宗盛(右)和白安合唱《愛的代價》。
為保留最好 李宗盛堅持只唱一場

李宗盛一公布舉辦大型個人演唱會,演唱會門票在開票一日全部售罄,要求加場的電話不斷,但李宗盛堅持台北僅此一場:「太久沒唱了,將保留好精力,在這場好好完成、獻出最滿意表現。」作過無數膾炙人口歌曲,在決定演唱會歌曲時,也經過5次開會討論後,最終版才終於出爐,其中《晚婚》、《因為單身的緣故》是李宗盛堅持必列入歌單中。

演唱會舞台以「年輪為地、大樹為天」搭建出「人生舞台」,象徵「情歌大師」李宗盛創作無數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根深蒂固在歌迷內心深處。此外在唱到男人的歌時,在舞台各處安裝25個針孔式鏡頭,多角度呈現李宗盛演繹歌曲的男人魅力。這場演唱會軟硬體斥資約2500萬,門票收入約為3千萬。
安裝25個針孔式鏡頭,將李宗盛和書法投影大布幕。(圖/相信)
▼▲安裝25個針孔式鏡頭,將李宗盛和書法投影大布幕。


李宗盛全台唯一一場演唱會,吸引圈內眾多藝人觀看,像是張艾嘉夫婦、李烈、林夕、黑人和范范等人,連前天在日本參加《MUSIC STATION》的瑪莎和石頭也特地飛回觀看。結束了小巨蛋演唱會後,11月16日將在北京開唱,未來有機會在香港、新加坡、美加等地開唱。

 

    百家樂

 
遊戲官網:http://9988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