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02:33:59阿搭馬孔固里

今年的生日很完美

關於今年的生日,我只能說「太完美了」

31號傍晚和老媽昏天暗地的講完電話後,飛奔到南京東路和同事們聚餐,因為遲到所以席間一直被噹(我是孝順的好小孩是因為跟媽媽講電話講太久才遲到的咩!),也或許對我們來說互噹是我們的文化。酒足飯飽後一行人騎著機車帶著煙火和興高采烈的心情上陽明山,很不幸,山上下雨,而且越下越大,不知道為什麼還很勇猛的硬要往前行,只覺得口罩溼透了很怕因此而淹死(哈)!後來又轉往淡水方向,山路難行又下著大雨外加濃霧迷漫,是怎樣!一定要這麼艱辛的迎接新年迎接我25歲的生日嗎?(啊!不小心爆出年紀了!)後來不知麻木無知覺的騎了多久,才被仁堂他們在後面喊叫的聲音拉回神「不要再騎了,剩下10分鐘就要倒數了」於是淋了一身溼很狼狽的我們終於停了下來,在一個荒郊野外,車燈關掉就伸手不見五指,有一間看起來像廢墟廁所的鬼地方,迎接我們的2006年,超鳥的。大家都不知為何要騎一個半小時來這鬼地方跨年還搞得這麼狼狽,不過這麼鳥的跨年也算是很難忘的經驗啦!(凡事都想往好的地方想,呵!)

回到家都二點多了,本來結束後要和高中同學聚會的,心想大家應該都散了吧!那我先換下溼衣服、洗個澡、打電話給小寶...一邊在心裡盤算一邊拿著鑰匙準備開門,突然間厚重的門自己開了,響亮的「生日快樂!」一瞬間衝進我的耳蝸,映入眼簾的是用蠟燭排成愛心的光亮,中間還放了個蛋糕,還有一群帶著笑容熟悉不過的老同學們。接著,小寶抱了一束花走向我,給了我一個擁抱和一個吻,下一秒彩帶就噴了我滿臉,像是嚇傻了,口中喃喃的重覆「我嚇到了,我嚇到了!」是啊!我真的被你們嚇死了,通常都是我在策劃嚇別人,現在換我被嚇,真的很不習慣,可是,超。感。動。後來打開蛋糕是我最愛的米老鼠造型,真的好可愛喔!就這樣開了幾瓶酒配著蛋糕還有瓊準備的小點心,一群認識十年的老同學,即溫馨又開心的陪我過生日,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很好.....

元旦早晨,和同樣過生日(農曆)的老爸通完電話後,熊二哥打電話來說晚上要帶我去吃好料的,傍晚先和瓊、馥羽、小寶去吃了燒烤後又轉戰和二哥去吃素食的西餐,超高級的餐廳,我點了一客烤洋芋素牛排,從餐前酒到最後的小甜點都好吃得不得了,一個人要600多,真是素食界的王品啊!!席間還接到我小國中時偷偷暗戀的VIC從美國打電話來祝福我,他說他從聖誕節就一直打給我,可是不是關機就是沒接,我問他為什麼一直找我,他說「因為你國中時在我的筆記本裡寫說10年後的聖誕節要打電話給你,今年剛好是第十年」天啊!當初一句無心的玩笑話,我都忘了,VIC竟然還記得而且做到了,真的很讓人感動,祝福遠方的你過得更好更幸福,而我也會讓自己一直幸福下去的。接著回到家,看到剛吃完吃到飽的瓊、馥羽、小寶正忙著吃東西,就覺得好好笑,是怎樣,我們下午好像一起去吃吃到飽耶!怎麼四個人還是停不下來的吃了很多東西,有沒有這麼餓啊!

就這樣特別又難忘的元旦過去了,2006年來了,我25歲了


很感謝身邊有好多人一直帶給我幸福,我親愛的同事在30號先幫我過了一次生日,然後跨年時,金剛、仁堂、曉瑩、公主、小仙女、吃佛都在第一時間給了我生日祝福,雖然跨年的過程很辛苦又有點鳥,但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謝謝你們。

也謝謝偷偷策劃一個星期然後在家裡苦等我三個小時辛苦用25根蠟燭排成愛心的老同學們,瓊、馥羽,A片、小彭、政遠、小寶,真的很謝謝你們給了我這麼難忘的回憶,雖然事後看影片看照片哭得希哩花拉是瓊,但真的很感動,也真的嚇到了。

再來要謝謝我的老媽一大早就打電話來祝福我,還有老爸、跟二個哥哥,我一直以為熊二哥不是大方的人,沒想到請了我吃這麼高級的料理,還事先就訂好位,好感動!

再再來要感謝第一時間打電話來祝福的恩恩,鬼計、咻咻花,還有打來我沒接到的魷魚、硬要當最後一個祝福的蛙頭美。

再再再來要感謝臭老頭、祺婷妳們寄來的生日賀卡,靖傑、小瑄、聖峰、草莓、冬瓜、娘腔、慈慈、劉阿桑、蔡大頭、小翁翁、琬婷、江小蓮、小芙、雞母、廖29、明芳、LULU、阿白(按簡訊順序排)你們傳來的祝福簡訊讓我覺得很溫暖,不過我剛換新手機,不太好回傳給你們,在這裡告訴你們祝福我有收到,謝謝!也祝福你們唷.....

有祝福是幸福的,2006年的第一天就擁有這麼多的祝福,同事、老同學、家人、舊情人等等,新的一年,我怎麼可能過得不好,謝謝你們,真的很感謝,我的生命因為你們變得更溫暖更美好。

最後,想跟小寶說,你給的生日禮物真的太美太難忘了,你真的了解我要的不是物質而是祝福,這個生日我好滿足,有你真好!下一個下下一個下下下一個下下下下....一個生日我都要你陪我一起過。


p.s照片是聖誕節去合歡山拍的,相關的照片請洽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ungkuli&book=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