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22:16:09阿搭馬孔固里

報台變月刊了

來台北後,以往三、二天就來報台寫心情的習慣不見了
看看可憐的10月跟11月,僅僅二篇文章,哇咧!報台變月刊了......

今天,因為公司電腦系統重整所以不用加班
偷了個閒來網咖寫報台,來網咖寫報台是一種很稀有的行為
放眼望去,九成二的電腦螢幕出現奪目的動畫,是的,線上遊戲很熱門
剩下的零點七三成是來網路交友的,真心來上網或寫寫東西的,很可能只有我吧!

今天真的很早下班,一個月當中扣掉固定的周休二日
要工作的五天裡,只有星期二為了上廣論而堅持不加班(不過都變成在家睡覺)
上個月加46小時,加到爆掉(其實不只但勞基法規定只能46,所以這是台面上的數字)
一個星期有三天會上超過12小時的班,日子過得超級忙碌
老媽總愛調侃我,以前在家裡天天睡超過12個小時,偏要上台北被操
我怎麼知道銀行業真的比想像中的還要忙碌,害我常常朝九晚十
我怎麼知道現在欠卡債的人真的比想像中的還要龐大,害我有起訴不完的案件
我怎麼知道中國信託是這麼善變的公司,常常改一堆事我就得加班


吼~~~不寫了啦
剛剛倒的檸檬綠茶難喝的像喝尿,破壞了我想寫報台的興緻
總之,人生很無常,總是有意想不到的事情會發生.........(這結語下的,好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