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5 13:40:14Mercy

從笑話說笑話

舅舅寄來笑話 其中一段如下 結果帶出家族有趣對話 看官應可看出對談的兩位不但都姓王 還都是總字輩 可惜妳們看部到他們的高大和帥勁兒!

規則4: 遇事不要慌!
 

女祕書神色凝重地說:王總,我懷孕了。 

王繼續低頭看文件,然後淡淡一笑:我早結紮了。 

女祕書楞了一會媚笑道:我和您開玩笑呢 

王抬起頭看了她一眼,喝了口茶說:我也是。 

這個案例告訴我們,

在江湖上晃的人,遇事不要慌,先讓子彈飛一會

  : “ha ha, i like the rule 4 the most.....

表哥 : “Dear sis, why?  (hehe)

: “dear "王總" you know what i mean...

表哥 well, I have always been calm... especially in this particular incident  

: “well, i was also thinking the other 王總 in the mail list”

表哥: “ha ha ha!  Good one. I will let him reply to that one himself.    (still laughing...  )  Well Dad???

:Let's just be prepared, hopefully the 老牌王總 is as open as 王總,”

舅舅:  過氣王總, 子彈未飛來就先慌了. 非江湖上晃的人也.   HaHa”

表哥:  “wise, wise!”

: “好吧 很明智沒錯 不過難免有點"我以為我們家的王總們 應該是到世界各大城市的辦公室一坐 鶯鶯燕燕的子彈就像蒼蠅一樣的滿天飛呢

舅舅: “寧遜勿亂, 子彈無眼.”

: “OK OK, it is really wise  小王總 您要學著點兒

 表哥:  寧亂勿遜, 子彈無

: “有人中文不是普通的好 而且還不知天高地厚的超樂觀

 表哥:  ha so you like my reply (also my motto ) he 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