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3 11:08:43愛米咪

喜迎小車車來

記得交車那天,也是母親節前夕,整個高鐵站,搭車人潮稀稀落落,與平日車水馬龍完全不同,整個月台空蕩蕩的,或許是疫情嚴峻的當下,大家減少外出降低感染機會,連日破萬,染疫風險日增,真讓人擔憂啊!第1次內心感受到危機,百業蕭條,只有藥局前大排長龍購買防疫藥品,人人自危的當下也只能自己保護自己,減少非必要外出了!當下先生童心四起,連拍數張高鐵車況,或許恢復常民生活後,就看不到如此門口羅雀的樣子了!

原以為20多歲的孩子辦事不牢靠,哪知約好的時間就在高鐵出口等候,還備好冷飲,熟門熟路不畏生的與人交談,看來也是個業務高手,否則怎憑網頁影像及LINE通訊軟體, 就能化解買家疑慮,談成生意呢?不知自己太相信人還是碰上業務高手,誰知道呢?實體車也看過了,試架試乘也OK, 過戶手續完備,車況有保固認證,總之開心把車開回家囉!先將車開給兒子看看,用自己的能力買車,算是給自己工作上的肯定,雖是小車車,省油省稅金是基本的,加上車子有渦輪跑起來還是挺有力道的,總之先生滿意就好!

晚餐找了家人氣不是頂旺的餐廳,一來安全二來利於交談,三個人談天說地,爸爸說三隻箭已完成買屋及工作調動二支箭,第三支箭是裝太陽能也箭在弦上,如今買了車,生活更加便利舒適了!努力工作是必然的,工作遇瓶頸也是必然的,縮衣節食減少開支也是必然的,唯生活需要開心樂觀善用周邊資源,將自己身體顧好,才能越來越順越來越好!生活才有目的才有方向!在公園吹著涼風聊聊天說說地,吐吐苦水,一切都會變好的!如達賴喇嘛所言:能解決的事,不必去擔心;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一切自最好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