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7 14:43:35愛米咪

美好事物值得等待

昨兒9/26真是開心啊!吉時吉日大師級書法裱框已好,要來掛作品囉!早早先生就催促到新家等候,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先將冷氣開好,水果切好,哪知老闆一會兒就掛好,左看右看怎麼看都覺得好看,頓時家裡變得書香四溢,有氣質有文化多了。大小適中量身訂製,又是先生喜歡的字句,百看不厭喜形於色,是啊!能得此好字實乃幸運!意境深遠,有安定人心之意。心寬也是寬心,心氣遠大就能知宇宙的寬廣,何愁呢?

接近11點傢俱公司送來選購的物品,整整一大車,幸好已將室內冷氣全開,但樓上樓下搬重物,兩位師傅汗流浹背,汗如雨下,幸好樓梯夠寬,要不然KING尺寸的床組如何能上三樓呢?看著空空的房間頓時井然有序將床組佈置妥當,還真令人開心呢?可見事前的規劃非常重要的,量好尺寸也是必然的,否則小小的空間大大的尺寸或者大大的空間小小的尺寸,都不是最好的配置。買了東西不實用,那怕很便宜也是浪費。幸好此番都是透過家人共同討論下才決定選購的,當然送來的傢具都是讓人愛不釋手,越看越好看的。

煩勞師傅將舊家的柚木家具一併搬進來,整個配置就定位後,讓人心曠神怡,簡單的物件簡單的配置,搭配牆上的字畫,加上好聽的音樂及沁涼的冷氣,三個人就這麼各坐各位,真是一個爽字。傍晚時分請了木工師傅來看看擺設,聊聊心得,恰逢隔壁鄰居喬遷之喜,送了好多可口的甜點,坐在選購的陶瓷餐桌上,典雅的餐桌燈,光源柔柔的曳下,還真讓人食指大動,一口接一口,哪怕沒吃晚餐也不覺得餓,先生說應該是開心飽了,不用吃晚飯了!是啊!看著房子從無到有,慢慢地從空無一物中,規劃設計,裝修配置,到井然有序,從交屋至今7個月過程冗長,不算短的日子,但一點都不覺得讓人累,也不覺得辛苦?裝修一點一滴慢慢有進展,今兒總算看到成果了!直覺美好事物總是值得讓人等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