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1 10:54:57愛米咪

特別的婚禮給特別的妳

前兩天3/27參加社區爸爸女兒的歸寧喜宴,新娘子是從小看著長大的,當年各家孩子們就是陪在爸媽身旁,邊做社區營造邊玩耍邊成長的。也就是說當爸媽在社區搬土鏟沙挖塘做水池當義工時,小毛頭就在身邊打轉,天馬行空玩的不亦樂乎,也正因為如此,各家的小傢伙從小就窩在一起,啥社區活動啥社區導覽啥研習啥表演啥苦力.......,孩子們是當然的成員,玩玩鬧鬧,孩子們都知道父母忙但都找得到人,因為就在社區中,不是在東家就是在西家不是在村頭就是村尾,反正社區繞一圈準找得到人,大人小孩一路相知相伴了10多年。一恍眼,如今孩子都長大可以當新嫁娘了

社區革命情感是經的起考驗的。那怕現在與先生已卸下社區的領導工作,但一起努力一起流汗一起發想一起築夢一起將理想化為實際的那些年,情感是不容質疑的。當年一起玩沙玩泥巴的孩子要成家了,開心至極ㄚ!主人家貼心準備遊覽車免得親友舟車勞頓,久未見面的社區友人格外親切,雖然時空已不同,但那份真切的情誼仍是不變的。喜滋滋參加喜宴,看的丈母娘心花怒放滿場飛真替其高興,自己沒有女兒沒法感受到嫁女兒暨開心又傷感的複雜情緒,歲月如梭,每個人都年長也成熟了,不管日子如何還是要開心要健康的生活著。

今兒最特別的是新娘在台上致感謝詞ㄟ!當然這對新娘子來說是小意思,人美心善台風佳,寫小說編劇本更是獲獎無數,台上說的情真意切讓人感動萬分,台下更是頻頻點頭。是ㄚ!結婚成家是一輩子的事,更何況才27.28歲的年輕人,人海茫茫找到能相互扶持,共同走人生的有緣人,特別值得珍惜ㄚ!如今父母學會放手孩子學會獨立,各自邁入不一樣的人生階段。特別的喜宴給特別的妳,燈光美氣氛佳,酒好菜香,這不是重點,重頭戲是丈母娘與老丈人帶著吉他登台自彈自唱,豁出去放開懷一連唱三首歌曲,唱的台下叫好聲連連。有什麼能比父母親親自演出,幫女兒歸寧喜宴助興好呢?社區爸爸及媽媽服務於教育界,位居高位,學經歷首區一指,能在社區放下身段,與社區夥伴一起搬磚鋤草種花掃街.....,實屬難得,如今在女兒婚宴大展歌喉,也算是趣事美談一樁ㄚ。

酒足飯飽,祝福新人執子之手白頭偕老!祝福新人在戲劇界中發光發熱揚名立萬。人說夫妻都有夫妻相,小兩口還真神似呢?用心祝福外還是再用心祝福,我們熟識的孩子們真的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