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4 17:01:22D.A.L.G. FB戴奧格

我想結果大概就是這樣

一個人在他的生命中
.
大概都會失敗個幾次
.
而要怎麼去定義一個人的失敗
.
往往都是很主觀的
.
其中最有趣的是
.
失敗往往會伴隨著某種副產物
.
例如說考試考差了
.
失敗就會被成績單所證明著
.
這球沒打到
.
失敗就會反映在記分板上
.
-------------
但可以理解的是通常失敗不是永遠的
.
成績單總是會有下一次
.
而球賽也是一季一季的來
.
-------------
而什麼是最後的成績單
.
究竟這一切該怎麼去定義
.
--
今天我輸了
.
也不知道輸給了誰
.
也許是神吧
.
但我怎麼感覺這已經是最後了呢
.
---------
I trusted you so much.
But how can you stand there like there's nothing left.
---
世界上似乎已經有六個東西可以證明我的永久性失敗
.
而其中一個不屬於我嗎
.
實在太令人感傷
.
----------
你就在此不要走動
----------
我會相信任何的可能性
.
如同以往那樣般
.
儘管身體已經承受不住了嗎
.
願我更睿智
.
更為廣闊
.
更臻完美
.
在我震怒之前
.
能提醒我不詛咒人類的初衷
.
神啊
.
不可知的神啊
.
辛苦你了
.
這次也要麻煩你了
.
-----
D.A.L.G. ALUS祈禱文

上一篇: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