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7:29:35( DiNg ♥" )

[ 不想分開]**


今天幹嘛叫我們去聽關於升學的事情啦 :(
害我跟我媽咪開始討論起未來要讀那間學校的事



媽咪要讀護校...可是我想讀高職((為什麼我要怕血..
他如果考上來_____高一還要住校耶!!!!!!!!!!
捨不得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這三年來的生日我都陪著他過,他這三年來出逛街都是我陪他的
這三年來好多好多的事都是他陪著我,但..再過不到兩個禮拜,
這個國中生涯就要劃下句點,我不想離開他
我好想好想每天黏著他,他很重要耶````

一方面希望他能考進護校,一方面又不想他離開我
喔````` ,,煩煩煩煩煩煩!!!!!!
真得不希望嫚嫚跟我分開,他真的是我看得很重的一個人
【不想分開,因為妳太重要了```】

上一篇:[ TO:康唄]**

下一篇:[ 炸死你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