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9:22:53( DiNg ♥" )

[ TO:康唄]**


呵呵``` 只是突然想要打一封信給你
誰叫最近都沒有機會跟你說話(感覺很奇怪=________=)
不過不過....少一個人欺負我,,嘿嘿** 感覺還不錯呢xDDDDD
只是只是..很想打一封信謝謝你的說


雖然我基測應該也是讀私立的...,但這次錯的題數真得讓我小小的嚇到
”13題”這一輩子都不應該出在我的考卷上的,,
但,你叫我背過的那一些生物幾乎都出現了耶!!!
整個嗨到不行,超感謝你的
然後然後..最近有時會想到你心情不好,,
不過你現在應該好多了吧!!!(看你今天還不錯的樣子
想畢你應該會二衝吧````,再考一次.再試一次一定可以的
你一定可以考上理想的學校的!!
你都不行了叮叮怎麼可能可以,所以加油!!!
衝第二次```智商那麼高的人對不對阿!!!
所以!!! 加油加油```




( 我承認我打得很廢話好不好``,,就說了就只是突然想打給你而以阿XDDDD
千萬不要想要打我的衝動阿!!! 因為..........你打不到
哈哈哈**)

下一篇:[ 不想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