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00:02:06[ END ]

[ 我家阿鳥 BABY 生日大快樂 ♥ ]








阿鳥 BABY :-)

今天是你的生日噎**




雖然沒有狠棒狠棒的慶生 !!

但是我悶也抽空陪你出來吃頓飯拉 XD




狠不好意思的是沒準備你的禮物 ..

而且我又提前先走惹 ˊˋ




還讓你這個大壽星跑來跑去的 ))

真不好意思噢 :P





不過阿阿阿 ~





寶貝今天可是你的大日子噎 ;-)

你可要給我狠開心的過完噢**





往後的日子 ,

我可是還需要你這支寶貝陪我走完一輩子的噎 。




你有事情一定要跟我說嘿 !!

我一定會幫你想辦法的啦 ^^





你又老惹一歲惹 ;

必須比我更懂事啦 ˋˊ




不可以再這樣傻傻的 ..

懂嘛懂嘛 (!?)





現在也不能常常一起出去玩 ..

但是寶貝你知道我會想你的 XD




呵呵 :)

阿鳥寶貝我愛你啦 !!





我悶要 FOREVER TOGETHER :-)

ha ha ; 寶貝我祝你生日大大大快樂噢 ________ ♥





你也快說你愛我芭 XD

拉拉拉**







PIC [ 我 n 阿鳥 BABY ;-) 跨年的那一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