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07:54:04Rou♥

消失勒




       當我人間蒸發吧!
       我已經到另一個世界去生活勒~

       不是那個沒名字的傢伙陪我~
       是誰? 機密機密:)

       還是有很多人知道阿
       打聽一下就好啦!

       而且...
       也不算機密欸
      
       因為它在某個角落是公開的!

       有心? 應該找的到吧~

       如果真的找不到又想看我跑到哪~
       那再來找我吧!
   
       前提是不要在我心情爛的時候來噢
       不然我會把你臭罵一頓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