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1:58:16Yalu & Halu

兩天一夜記事(by 味增湯)

有陰謀的前提

進入大中這麼多年
就是這一次的宿營
最累啦!
每年都去主題樂園(其中有一次去農場)
所以
當今年輪到大中主辦時
大家毫不考慮的選擇露營
因為
想讓學生們體驗
沒有遊樂器材
沒有冷氣、電視、電玩
沒有舒適的床
的日子
在行前我是懷著如此的心情(其實內心想偷偷惡整你們,沒想到~~嗚)
每日期待著
希望這次的露營能夠帶給參加者不同的體驗
火大集合、快樂升旗

終於這兩天來臨了
在集合時,就發生遲到的插曲(謝謝貼心的軒正送的珍奶,消除不少火氣)
團體行動最忌諱有人遲到
想必這樣的情況一定會不斷的上演(不用我點名是誰吧,國二的~~)
剛到金山時,炎熱的天氣把大家都烤暈了
在小隊輔的帶領下你們總算打開金口,唱起了「無敵鐵金剛」
看得出來前面的人很賣力,但是後面摸魚就摸得很兇啦(別以為我沒看到,哼)
當然
也很感謝又禎和阿本頂著大大的太陽把班旗升上去(沒玩過,感覺如何?)
克難搭帳篷

很可惜
時間關係沒參加到大地遊戲
據說很好玩耶
那時正在搭很難搭的帳篷(真是考驗同一組的合作精神)
我嘴巴上說不幫忙 還是下海搭了(技巧是要先撐起中間最“凸”的頂點,否則繩子斷掉了,管理伯伯會碎碎唸)
我只能說這真是一場混戰!
研究了老半天,數一數帳篷的數量,居然少一頂,晚上老師就不用睡了啦
主任在某一座建築物內找到(我忘記名稱了,就是下車時先去的地方,那裡擺的帳篷)
呼!鬆了一口氣,原本以為老師們要打地舖,和蚊子共存亡啦
金山大海嘯

雖然沒玩大地遊戲
提早到海邊玩也不錯
主任說只能濕下半身
不過,有可能嗎?
看影片就知道金山大海嘯的威力~無人能擋
第一次和那麼多人一起泡海水,超high的
我狂拉女生們下水,差點害媁涵做了海龍王的女兒
其實你不用太緊張啦,都踩得到底耶
清涼的海水、溫暖的太陽、刺激的海浪和討人厭的水母〈偷咬我一大口,牠也咬了于璇一口,剛開始我不知道,還騙她說是被蚊子叮的,哈哈〉
真是太讚了!
在等待小學和國一的空檔
本想跑到岸上納涼,卻看見謝易和兩個學姐在沙灘上~~~別想太多,是把謝易埋起來
我幫他做了超大型的東西〈百分之百和實體不符〉
他說一直到第二天耳朵裡還有沙子 嘿嘿嘿
後來 小學生一直往前衝
看樣子大家都很想變成海龍王的徒子徒孫,真是一群不怕死的傢伙
“下海”應該不能戴眼鏡吧
文慶兄竟然可以戴著眼鏡游泳,太強了吧〈馬岳禎小朋友就沒有那麼幸運了,眼鏡掉了喲〉
在主任的急促哨音下,離開海水,走進沙灘
玩起了沙灘排球和躲避球
還好
這次手沒有烏青,哆啦說我超神準的,真不好意思〈其他國二生好像都閃去換衣服了說〉
難民晚餐

聽說這次是吃中式自助餐
菜單老師們之前有看過
看起來不錯吃的樣子
一到現場
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桌旁的人有一點點多
夾菜的人有一點點多
盛飲料的人有一點點多
這樣一點點多加起來就是------爆滿
又禎說大家都太秀氣了
果然
我回來時,沒有人在桌邊,大家都還在和人群、食物奮戰中〈女生們要加油,我看那些孔武有力的男生,把自己餵得飽飽的,丁丁還想把剛烤好的雞塊塞進口袋裡當宵夜,你不怕燙嗎?〉
大家都拿得比我少〈感謝某人在混亂中幫我盛湯,但~~~我忘記是誰了,嗚〉
有點看不下去
雞婆地衝去前面拿回一盤滿滿的食物
和大家一起分著吃
否則
我吃的都比你們多,能交代的過去嘛,真是的!〈雖然你們一直裝客氣不想吃,但是我有看到你們在吞口水,就吃吧,別客氣了〉
高潮迭起的營火晚會

晚餐過後
手拿螢光棒(長的真像雞腿,很怕有誰沒吃飽,就啃下去了。冷笑話!)
坐在沙沙的草地上
圍著熊熊營火
跟著小隊輔
搖擺身體
節目開場的是南湖高中的學長姐(我只能說他們很有勇氣)
當大家看到大中胖虎隊的表演
想必眼珠都快凸出來了吧
尤其是
主任慢半拍、小波手腳不協調、豪哥的後空翻
讓你們笑到肚子痛
想當時我們女老師可是很賣力的在前面提示
因為
這三個記憶不好又兼愛面子的老師
可是行前二天惡補三小時
大家一起排演出來的(女老師們甚至想用肚皮舞跳小虎隊,已經有點走火入魔了。嘻)
接下來的節目
我就無緣欣賞
因為所有女老師開始換美美的肚皮舞裝,準備要出場了
偷偷告訴你們
在表演前
我們在升旗廣場有跳過一次
當時我發現
四肢無力、老眼昏花(白天太累囉)
很害怕到時候會跳到睡著
幸好
演出時
一切都很好(除了某些分部的老師擋了一下鏡頭,害我在換隊形時,差一點踩到他們)
別懷疑你的眼睛
你看到的都是事實
我們可是花了二星期的黃金早晨(為什麼稱為黃金,是因為那是我的睡眠時間,Time is money,了嗎?)
所以只能說好厲害喔!太精采了!老師你好棒!
絕對不能說太傷眼了!有肥肉!跳錯了!(如果讓我聽到的話,嘿嘿,你就~~~)
最後的煙火秀
為營火晚會做了一個完美的ending
漂亮的煙火
觸動了每個人心裡那柔軟的角落
不管你想和誰分享
都希望他現在就在你身邊
精力過剩的帳篷之夜

我想問
你們大家都喝蠻牛嗎?
白天滿檔的行程
已讓我眼皮嚴重下垂
我竟然還看到
晚上十一點多
有兩個可愛國二女生
坐在草地上吃泡麵配飲料
和我說他們在喝晚茶(聽了差點沒昏倒)
梅家齊等一干人等在帳篷裡開演唱會(真是充分利用螢光棒啊!)
後來晚上洗澡洗到沒水
大家移師到陽明樓去洗澡兼打Wii(一邊吹冷氣一邊運動,真是天堂)
最後收東西時(wii和投影機)迷糊的我深怕有一個零件沒收到
我就要賠錢啦
睡帳篷不是第一次
但是睡到想揍人是第一次
耳邊都是學生的聲音
嗡嗡嗡~~~~一直持續到凌晨四點才稍微安靜
不到五點半就要起床了(ㄚ~~~我又不是蕭薔,只睡一小時不夠啦)
大中男老師都沒睡喔
他們說是為了守護大家的安全
但是我好像有聽到他們和人在聊天耶(嚴重干擾睡眠的元兇之一)
臭臉早餐

一夜狂歡沒睡
要早起
臉當然臭啦
忘了把國二全部趴在桌上的樣子照下來(集合排隊的動作都沒那麼整齊,趴下來的動作倒是很一致ㄚ)
全部的人都不動手
難道你們想啃桌子配白開水嗎
那天早上
我是真的火大了
說的話有點重
有些人就是很主動、有些人的屁股就是離不開椅子
露營就是要培養合作和獨立的精神
在那天早上
在某些人身上
我完全看不到(有點失望、沮喪)
還好啦
稀飯蠻成功的、鍋子也刷得亮晶晶
肚子有填飽就好了
幸運的大通盃

想說一夜沒睡
大通盃應該一個獎盃都拿不到吧
沒想到竟然拿了三個
這一切神奇的事
應該可以列為大中傳奇史裡面
話說
那場國一女籃以非常接近的比數氣走對手
4:2這種比數會出現在冠軍賽
機率趨近於零
沒想到我們讓它發生了
太專心為國一加油
幾乎忘了同時間國中男籃也在比賽
博涵爸媽還專程來看球賽、幫大家加油
真是謝謝你們(最後比賽輸了,可惜阿)
那天毒辣的太陽
相信都把你們的皮膚烤黑了
還好活動中心早早就開門(大家好像很早就閃進去乘涼)
否則
上課時就會在台下看到一堆小黑人
我倒是烤得很均勻,應該白不回來了(哀悼中)
昏迷不醒聽演唱會

在唱第一首歌時
我的頭已經隨著音樂搖擺(點頭點頭)
不是聽得太入迷
而是已經陷入嚴重昏迷狀態
逼不得已
只好揮別大家
躲到二樓看台柱子後面睡覺(經驗告訴我會被偷拍,一定要躲在沒人看到的地方)
迷迷糊糊中
往左右看了一下
發現至少有十個學生
平躺在二樓階梯上
躺得扁扁的真像一條條的白帶魚(又長又扁)
等到睡醒
已經一切都結束
事後根據還清醒的老師學生說
當櫻桃幫要大家起立時
只有大中沒站起來
因為超過三分之二的人已當場陣亡
剩下的三分之一體力不支無法站立
誰叫你們昨天不睡阿~~~~~~~

一切都結束了,你有什麼想說的呢?
趕快PO上來吧!
小緣的媽 2007-08-17 02:44:44

他們
我只能說
只要那兩天集合時
能夠準時出現
就阿彌陀佛
其餘的就當作沒看到吧(我是真的沒看到)

KC 2007-08-16 21:21:22

丁丁和梅家齊及小涵涵,那天預留了許多小雞塊,有這樣的想法還真是不錯啊!還被雞塊燙到,有夠…,不知你們是如何存活在802地。辛苦搶來雞塊,被你們這樣對待,雞~應該死不冥目啊!

小花 2007-08-16 12:51:51

終於見識到兩千多字的篇幅了,
彷彿又讓我回到那兩天一夜的場景了,
真是又好玩又累又氣又......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