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00:36:55MIKE新闻工作室

领导非礼我我该怎么办呀?

领导非礼我我该怎么办呀?
我是在北方一个小县城政府里做文秘工作的,我结婚还只两年,我性格活波好动,我喜欢唱喜欢跳,我是个快乐的小女人!可是今年遇到的事情让我很烦恼很恶心,一想到那恶心的局长老头我就怎么开心不起来!
局长是个五十多岁的小老头,他女儿也快有我大了,刚来时我觉得他人还挺好,由于他跟我老爸很熟,我也一直把他当好叔叔看待,他对我也一直挺好的!可是今年以来他让我觉的很恶心,让我很愤怒!
由于工作关系,我天天要面对局长的工作,三月份的一天局长借着酒气对我说:丽丽,你好可爱,我好喜欢你!我以为他就是一般叔叔对侄女那种逗人开心,我就说:局长就知道拿我开刷!可是过了几天我去他办公室办事,他突然把门关掉,拿着我的手,说了些我老公都没有对我过得肉麻的话,我很突然很气愤,一挣脱他的手开门就跑了;以后他总找借口让我去他办公室,我总设法回避和他单独在一起,可是只要我跟他单独在一起他就动手动脚的,还说些让人起疙瘩的话,我也给了他面色,也郑重地跟他说:我把他当叔叔把他当领导,希望他自重点!可是他总没有改掉这个坏习惯,还说要是我不给他好,他会处处刁难我的等等。今天上午我去他办公室交材料,我特意把办公室的门大开着,可他说开了空调不要开着门就把门关起来了, 我知道又要发生什么事情了,就拿起材料往门口走,可是他又一把抓住我的手,还一个劲的问我为什么对他这样,我挣扎的逃了出来,一阵恶心难受很想哭,可是在单位我强忍下来了。
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我还在这里工作,还要天天面对这让我气愤人我恶心难过的色鬼局长,我不敢跟老公说这件事,老公脾气很暴躁,要是知道了肯定会出大乱子的;我不敢跟同事说,现在的社会你越说没有可人们越觉得你有什么,我不想自己有这么多是非;我也不敢跟爸爸说,爸爸身体不是很好,又跟他是朋友,我怕爸爸知道了也不会放过他的也让爸爸身体更不好;我也不敢去上面反应,不说没有证据没有人信,就是有了证据现在的社会官官相护,倒是告不倒他自己还会引来一身臭,以后也到单位呆不下去了;可是我一想这事就烦就没有了快乐就感到恶心难受,我该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