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01:40:08Daisy

主观建立于客观上

主观 有甚么定义?

应该没人说得清吧...

你主观吗?

其实每个人都有主观的一面.

一个人对一件事存在主观因素.

难道又可以断定这个人是主观的吗?

今天再一次遇上”塔罗牌”.

神机妙算地把我的事业一一准确地推测出来.

它---告诉我.
(我是一个固执的人)

不会听取别人意见.一意孤行!

往往就是这样,所以会错失很多机会和后悔!

它说我-在之前的工作上,我不听取旁人的意见,很固执地选择了一份自以为适合自己的工作.不久后发觉自己的选择是错的.又想回到当初旁人推荐我的那份工作.但...已经有人取代其之位.

还常以为这个世界付出与收获永远成正比的,
又固执地去争取自己应得的回报.从不听旁人劝告!

”固执”与”主观”可以画上等号吗?

主观也是有众多的客观因素组成的.

其实也不可以说我固执吧.

性格问题罢了.

总觉得旁人的意见只可以听.

最后决定的都是自己. 何不自己替自己拿主意?直截了当.
那还用兜那么大的圈,最终又回到起点呢?

总觉得身边的人都不可信的.
相信自己就对了.太”自信”吗?
其实在自己的心中早就有了一个”防火墙”吧!

它---说我现在身边不断会有机会来找我.
要我好好把握.
但说我又因为”固执”坏事!又一意孤行地相信自己.最后又会后悔!!!!!!
难道我真的应该吸收.听取旁人的意见吗?

我真的固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