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0:57:00小瓶子

捉住日光

記得在星期六參加完豐年祭後的我
雖稍有精神,但雙腳卻是無力的
再次洗完澡後,我和剛認識的絹二天把腳跨的高高的
讓雙腳貼在牆上,聊了這一天的行程
八里灣山的過程、晚上與阿美族人的豐年祭舞
我們大方融入當地人的活動
玩得很快樂!
很想說,也很想睡
由於住的房間面海
透過窗戶,即可看見滿天星光
當我快撐不下的時侯,我問絹為何不把窗簾拉上
她說,「因為她明天想看明天的日出。」
我馬上回應著,「好啊!反正我怎麼都能睡!」

好玩的是,二人都沒人設定鬧鐘。
一大早,領隊蔡小姐起床的聲音
讓我帶者試探的惺忪眼晴,看見窗外的陽光
我馬上叫醒絹,我說,『您不是要看日出嗎?」
「我心中好高興!!看見日出耶!!」我說。
接下來,我快步拿著相機拍照。
更慶幸可以補捉這一刻的美麗。
與您分享囉!
每一張都有不同的變化,很特別!
金色的陽光在海面上閃耀著
好亮眼喔!
天亮了,

在天亮前的變化無窮

此時才六點,我清醒著拿著相機認真的拍照。

一切的巧合,讓我更不經意感謝老天的安排

相信您所相信的,您就會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