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3:14:20小瓶子

在花蓮又見生命的不同

參加了公司同仁協辦的活動,
原本因為前些日子太累,及近日要搬家的計劃
原本想退去花蓮的旅程,後來因為承辦的同仁無法參與
要我幫她作點名的動作,看她一付相當擔心家中事的樣子
於是我接下了她的小工作,雖只是點名及留意其它的人的狀況
我心中還是有點小小責任的,雖然我也沒特別對大家說什麼。
只是很高興又認識另一群美女;活潑又開朗
記得在新竹上車卻都是女生,十九個女生,全部都是美女
還真的是令人賞心悅目啊~~當然,我也是其一!


老實說,這次的旅程,我又看見許多生命中的不同
這場旅程對我而言,是充實又豐富了....
距上次到花蓮整整快一年了。

這是我二年內第三次到花蓮去,三次的體會不同
第一次到花蓮是一個人
第二次是參加野趣社,到秀姑巒溪泛舟
那時侯也是一個人去參加。
第三次到花蓮是和好友們參加野趣社的活動
是一群人,但卻一個人自在的玩。
這次的感覺是愉快又自在的。
下了一個決定,下次一定要和愛人去!
雖然目前這個人還沒出現,我肯定可以當導遊的。

這一次的行程並沒有因為颱風而取消
我們順利的完成了二天二夜的行程
凱米颱風對我們並沒有特別有影響
打破了自己對宿命的看法,真的很多事都要去試!
就是造命的成效。

我玩得很高興,也是因為手邊多了一台相機
我拍下了四百多張照片,到記憶卡到滿檔了
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決定有機會再去買一張記憶卡
讓我到處玩、到處拍
記錄了每次與美麗境界的相遇
記錄了人性的真實及善良,
特別是在花蓮又見到了純真人性
阿美族的長老、頭目、阿美族的帥哥、美女
阿美族的阿公、阿媽
阿美族人的簡單幸福
阿美族人的熱情奔放、勇氣及敬祖的精神

這回自己又突破了體能的極限
可走阿美族聖山--八里灣山連續來回走七個半小時
今天上班,不僅告訴同仁我的際遇
更為這次的旅行,歡喜又滿足的想寫下記錄。
老實說,今天上班走了好幾趟樓上、樓下
我都覺得好感恩!好幸福
原來我們在這良好的工作環境,可以好自在的走路。
不用怕小碎石可能讓我們跌一跤。
不用怕前面的大理路掉落
不用怕沿路的雜草叢生
不用怕在深山沒有水喝
不用怕會有酷熱的太陽曬
不用怕上山下山的危險
不用怕會有迷路的風險

昨夜睡前,我溫柔地對我的腳說話
我告訴它,謝謝他們讓我挑戰了極限
果然,今天走路還很順很順。

真好!

我的心飽飽的!

我的心快樂的!

上山前阿美族長老遞給我的棒子,下山時認識的山友羅老師
還一直說我像黃蓉拿著打狗棒
陪我一路的神奇魔法杖,是讓我上山下山的最好支柱。
路上腳很酸,但卻仍苦中作樂的表情。
不知道路遠,出發前的表情。
拿著二顆茶葉蛋及二瓶水
後來,水不夠喝,
下山後,肚子好餓!


原來,人生仍得去試,結果才會不同
要不然,不去做的話,結果一定會相同。

有慶幸的是,我去試了!

上一篇:我出發到花蓮去囉!

下一篇:捉住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