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8 18:36:32daisy

關於重考

在我打這篇文章時,已經先unfriend了你
因為,我不想再在臉書上看到你
我受夠了

這三年來,看著你不知長進,把我說的話當屁
我的不爽和憤怒,寫在臉上,難怪你看到我就想躲
但你可明白,我是為何不爽?為何憤怒?

不管你再怎麼瞧不起令堂,你都該尊重她,感恩她給你的一切
而不是讓她擔心傷心和不開心
沒有令堂,你怎麼會有錢繳學費?有棲身之處?還可以說重考就重考?
不孝順,不懂得惜福的孩子,我實在無法忍受

你可能覺得自己沒考好,看不上那些你可以填的志願
但我要告訴你的是:一年後的你,也考不上那些你想填的志願
如果你沒有痛定思痛,大破大立,重新做人
那麼接下來這一年,在重考班,絕對是浪費生命,也浪費令堂辛苦賺的錢

你想上國立大學?那就好好在私立大學努力打拼,期許自己在考研究所時雪恥
但一年後的你,能上中原都是個奇蹟
這不是詛咒,而是陳述事實

人沒有重重摔在地上,痛徹心扉
不會明白,自己真的只是血肉之軀,能力有限
終究有一天,你會大徹大悟,但我,不會有機會看到
我不知道,這是你的,還是我的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