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8 15:29:22daisy

it's in our blood

小時候覺得老爸是工作狂

把有形無形的生命都貢獻給了任職的小學

長大之後,自己也變成工作狂

常常不知不覺在學校待到好晚好晚

才明白, it's in our blood

like father, like daughter

 

小時候覺得胖美好可憐好辛苦,一個人顧家顧小孩

長大之後,在多年的觀察之後

我知道胖美不開心的時候,是很任性的

不討她喜歡的人事物,她完全不想去溝通碰觸或解決

偏見成見,超深超可怕

而且會在私底下用許多把我嚇壞的惡毒字眼和語氣批評抱怨

這時才明白, 老爸為什麼都保持沉默

again, like father, like daughter

 

老爸和胖美的婚姻,是一個天大的錯誤

they've never been meant for each other, nor will they ever be

他們的差異性,已經遠超過理解和包容的能力所及

我愛胖美,因為她把我拉拔長大

我尊敬老爸,因為他跟天底下很多的男人一樣,為了養家活口,犧牲了家庭生活

但比起胖美,我可能更像老爸一點

people might not see it, but deep in my heart, I know

it's in our bl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