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22:56:23daisy

ever teaching, ever learning

我一直期許自己能做個不斷學習,不斷成長的老師

畢竟,如果一個老師不讀英文小說,不聽英文廣播或歌曲,不看英文報紙

要怎麼讓學生明白,聽說讀寫都是有方法可循的?

 

要是哪天我不看小說了,不聽歌了,應該就是退休的時候了

 

所以這學期科裡能夠舉辦兩次讀書會

有德籍的大學講師導讀

讓我覺得收穫良多

在學有專精的老師的引導下,讓我得以思考在閱讀過程中忽略的面象

腦細胞有機會活動筋骨的感覺,真不賴!

 

雖然參加的姊妹只有個位數

雖然下學年可能就沒有這活動

但這學期的兩次聚會,讓我深受啟發

也期待下學期的腦力激盪^o^

 

 

上一篇:empathy

下一篇:scorning V.S. encoura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