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00:39:50daisy

influenza

鼻塞,流鼻涕,打噴嚏這些症狀

對於一年到頭鼻子都處於過敏狀態的我

是每天例行公事

但如果喉嚨痛和咳嗽可就糟糕

因為這代表,我感冒了

 

今年生日前夕,我被不明感冒病毒襲擊

讓很少生病的我,好幾天都昏昏沉沉

所以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要健健康康過日子

 

雖然晚了幾天,還是要衷心感謝大家的祝福

挺著八個月大的肚子,一下班就從新竹開車北上的車神小艾

聚會完就飛回美國的小貞貞

剛成為人妻的羅小瘦

養了一隻可愛雪納瑞的小巧

和我天差地遠的慢郎中弟弟

永遠都做好客訴準備的恩分

當然還有黃吱吱的主人,和我那退休後走彌勒佛路線的老媽

 

你們豐富了我的人生

 

照片中是令人懷念的新竹名產:福樂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