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8 08:26:07daisybh2

南優鉉少不了INFINITE 親揭夯團九年不散原因

台南搬家公司

【徵文活動】狂熱影評大膽秀台南學生搬家《噓!星聞》讓你暢所欲言~

INFINITE主唱之一南優鉉27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台南搬家公司下午他接受媒體聯訪,用中文先打招呼推薦的台南搬家公司大家好,我是南優鉉」台南搬家因為已經來台多次,他加碼惡補台語「我很緣投」台南市搬家「阿捏母湯」、推薦的台南搬家公司別把我當塑膠」,直說台語難度太高。身為手指愛心風潮帶動者台南搬家公司南優鉉也展示了進化版的手指愛心,用手比出盤子端出愛心台南搬家公司笑稱這是推薦的台南搬家公司恭敬的愛心」,希望大家可都成為傳達愛的人。

這次他的演唱會取名為推薦的台南搬家公司植木日」,除了名字跟樹有諧音外台南搬家公司南優鉉認為粉絲把他們的愛種在了自己心中,自己也希望種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在粉絲心中台南搬家公司成為一個一直被愛的人。

此外,他先前演出音樂劇「那些日子」,因為唱錯歌詞有點凸槌。南優鉉扼腕地說:「那個瞬間真的非常慌張台南搬家公司整個人頭皮發麻。之前練習了那麼久還唱錯,腦袋真的是一片空白。當下真的覺得,不管做什麼真的要反覆練習比較好。」不過也有好的回憶,他在釜山演出時直擊同劇演員李必模求婚,讚嘆李必模當時超帥台南搬家公司因為被幸福的氛圍感染,讓他也感動地紅了眼眶。

他出道九年,自覺不是前輩,心態還是像新人一樣,認真做好每件事。提起INFINITE走到今天的動力台南搬家公司南優鉉用自我介紹比喻:「與其說『大家好我是南優鉉』,『大家好我是INFINITE的南優鉉』更能觸動我的心。」雖然在單獨宣傳時,他還是要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南優鉉」台南搬家公司但會讓他感覺就像是沒穿衣服台南搬家「其他成員也是這樣想的吧,所以經過十年我們才能走到這裡,還有一直愛我們的粉絲台南搬家公司大家才能走過十年台南搬家

雖然現在往多方面發展,南優鉉最喜歡的身分依舊是「INFINITE的南優鉉」台南搬家「雖然有喜歡我Solo和演戲的人,但因為是INFINITE的南優鉉,我才能做到這些台南搬家以後不管是哪方面台南搬家公司我會繼續更多的挑戰給大家看,展現更多面貌台南搬家公司能繼續成長就好了台南搬家

南優鉉回答誠懇,可惜韓方禁止媒體現場發問,南優鉉不時因為冷場在台上乾笑,還一度講中文「大家好」填補冷場台南搬家但他心情不錯台南搬家公司最後邊走邊跳快跑下台。 台南搬家

台南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