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20:14:07﹍* 安 靜

♥ 【畢業旅行 第二天 11/ 23 】






ⓟⓘⓒ:【劍湖山 ﹍﹍﹥摩天輪 】


今天今天 我是第一勾起床 因為陽光照進來

我剛好睡窗戶邊 搭單人床 起來看一下時間

才7點 揪想等鬧鐘響了在起床 睡不到 幾分鐘 鬧鐘響了 7 : 15

八成調錯 又繼續睡 等20分在起床 睡不到 幾分鐘 手機鬧鐘響了

7 : 20 還嚇到嘞 揪叫大家嘞




用一用 揪回車上放行李集合 準備去吃早餐

一樣跟阿哲他們嘎咖咖她們一桌 這次吃很快

揪去遊樂園了 本來要先玩G5 但還沒開 揪先去坐摩天輪

坐到一半時 我盡然想大便便 呵呵 肚子滿痛搭 我揪一直說

我要大便 ^ 口 ^ 雅婷 嘎 嘉嘉 還尖叫




後來又去玩海盜船 , 買紀念品 玩別搭


後來又回來玩G5 , 結果我們沒玩 很多人 有點怕怕搭

揪一直亂逛 聊天 玩終極密碼 揪很無聊 = =

看到鴨子 揪問他們有沒有玩 鴨子說他們玩2次了

我揪說不会很恐怖嘛 鴨子揪說不會呀 超刺激 ^ 口 ^


眞厲害歐:) ,, 到了1點半 揪集合


揪打給還沒到搭人 ,, 沒有一個人有接手機 = =


揪坐在集合地點 ,, 等大家集合完

聽阿哲說他們玩G5的事 ,, 害我也好想玩



之後揪上車 ,, 吃午餐












ⓟⓘⓒ :【 任妹 嘎 阿哲 】



吃完午餐 ,, 揪跟阿哲借手機玩

很無聊 揪用阿哲搭手機打給小州 在掛掉

小州揪打過來 我揪沒接 拿給阿哲 阿哲看一下揪給我

說 有人打來 妳揪接 在拿給我 呵呵





之後揪要去日月潭 一路上 一直睡覺 我們班有上歌喲


最HIGH的歌 ,, 叉燒包-* ^ 口 ^

到休息站有起來 揪匠直到日月潭


ⓟⓘⓒ:【 325宝贝们-* 】




到了日月潭 ,, 走了好久的路 看到很多很美搭風景


^ U ^ * 雖然很累 但值得了


介紹完日月潭 ,, 揪回車上 要去鎮寶飯店

在車上 ,, 揪有唱歌 ^ 口 ^ 氣份很HIGH很HIGH-*

揪跟阿哲玩來玩去 ,, 他很白目歐 小氣鬼

要到鎮寶時 ,, 阿哲還生理反應 呵呵 很好笑

我和任妹揪一直笑 ,, 還拜託任妹嘎小州拿東西

任妹有幫我 超感動 還說要帶我一起去找小州 ,, ^    ^ *





ⓟⓘⓒ:【 鎮寶飯店的床 還沒睡又被我們搞亂 】




到了鎮寶 又迷路 和任妹 , 洨 V , 雅婷 , 嘉嘉


走超久才到嘞 , 我和洨 V , 雅婷 , 嘉嘉 是 1211房

1212房是任妹 和 咖咖 和 朱朱 斜對面

呵呵 ,, 吃飯時 沒和任妹去找小州 因小州把東西給阿哲

這次是和 痲子 , 小銘 , 葉世豪 , 丞丞一組

聽說” 可以外出買東西 我揪和咖咖說要去

還有鴨子和陳明遠 4勾人去



離外出時間還早 ,, 我揪到處亂跑

嘎咖咖去找阿哲 ,, 沒想到

有2勾領隊很白濫 說連走廊都不行進去

不是說 不進房門揪好嘛 好靠唄捏 我們揪趁領隊下樓時

走到走廊上找人 ,,
ⓟⓘⓒ:【 325宝贝们-* 】



拿完回房間 ,, 聽洨V說任妹找我

我揪在房間等給她


之後揪去買東西 ,, 買搭時候很搞笑


鴨子買超多 ,, 飲料揪2大罐 和其他小飲料

餅乾也是 很傻眼 = =”’

連去兩家 有 7-11 和 全家



一買完 回飯店 一分完放完 任妹還請我們吃餅乾妞


揪看電視 + 吃零食 + 洗澡澡 + 買牌 + 睡搞搞



嘎 雅婷 嘎 嘉嘉 嘎 洨 V 在房間 完瘋嘞


不過 不過 很快樂 ^ U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