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21:45:39﹍* 安 靜

♥【宝贝鎔 點 * 】






【五首最能牽動你情緒的歌】-*





1 . 『 快樂-* 』


很好聽喲 ,, 裡面的歌詞 很棒很棒 ^ U ^ *

心情不好時 ” 常聽呀 心情好也是 我愛我愛-*




2 . 『 翻不完的夏天-* 』


很好聽欧 :) 我也很愛 ^ 口 ^




3 . 『 我可以-* 』



「 我不想 又再一次和你分離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是因為你 -* 」


很可愛的一句話 ^ 口 ^




4 . 『 著迷-* 』


很好聽呀 :) 該怎形容呢

嘿 ,, 很可愛搭一首歌* ,, ^    ^ *




5 . 『 只對你有感覺(feat.Hebe)-* 』


整勾很有趣* 很可愛的一首歌吧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