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5 14:22:47Sunflower's whisper

陳情令 (原著:魔道祖師)

最後, 我還是入坑了.  完全的打臉自己.
但是我入坑的是劇情, 不是"博君一肖".  ^^
這故事的命題是甚麼樣的人, 會捨正道, 而入魔道? 而且使用了倒敘法, 讓觀者跟著故事脈絡一起解謎. 

因為喜歡的是劇情, 看完了真人演的劇,立刻追起了動漫版.
果然, 動漫版比真人劇更容易進入修仙的劇情. 不然我看著真人劇中, 一堆人佇在那看著另外二人鬥法的樣子,真是滿滿尷尬. 很多地方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夠預算來做後製, 還是怎麼了, 我真的覺得很多矛盾之處, 一路翻白眼.....
讓我都不禁想要去看原著, 我深深覺得文字可能更可以讓我進入書裡面想要講述的修仙世界.

然而讓我落淚的, 是故事中的故事, 義城篇.

看了之後, 諸多感概.
最是心疼曉星塵這個角色人物.
很多時候, 是非善惡真的很難說清楚啊

上一篇:莫斯科紳士

下一篇:黑森林的白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