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9 11:32:48Sunflower's whisper

Star War 星際大戰

我非常喜歡漫威的英雄電影,撇開電影劇情特效不說,我最愛的其實是全球的共同記憶這件事情上。十多年,漫威製造了一個世代的共同語言跟回憶,還是跨洲跨洋的全球性。從鋼鐵人到現在還在期待黑寡婦獨立電影,我是偏愛沉醉於跟大部份的人享有共鳴的。

最近,越南跟台灣一樣,從防疫模範生也面臨了第二波甚至是變種病毒的入侵,也因此比去年更加的提高了居家防疫的等級。

所以我第一次嚐試,花了兩個週末來瞧瞧前一個世代的共同記憶:星際大戰。

按故事順序來看這個故事,的確會破壞了當年先從第四集開演的解謎樂趣,但是卻更能理解整個故事。也因為是從第一集開始看,所以在後面三集陸續看到之前的演員回歸還是會忍不住驚呼~

我很高興我在有生之年擁抱了另一個全球性的共同回憶。

May force with you,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