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9 11:16:48Sunflower's whisper

方舟浩劫

如果你喜歡丹.布朗的“達文西密碼”,你也會愛上這本小說!同樣結合歷史故事解謎跟新科技的介紹!難怪能成為亞馬遜網路書店上,唯一暢銷的電子書第一名!暢銷到讀者跪求實體書出版!

故事真的太有趣,所有埋下的伏筆跟故事情節推展的速度,簡直就是設計完美!沒有任何一個細節是多餘的,我相信很快會有電影版推出,這小說寫來電影畫面的即視感很強!
在此仍要感謝漂越圖書館 ,讓我沒回台灣超過一年,喪失新書補給時,給了我一個止書癮的方式。
我很訝異我怎麽會容許自己錯過這本書啊!
如果你熟讀聖經故事,這本小說主線提及的“諾亞方舟”的尋找肯定會吸引你注意!而且相對丹.布朗以利用教會曾有的暗黑歷史來做為小說主線故事,這本書的作者用科學解釋了諾亞方舟真實存在的可能,應該會讓你接受度高很多,不會陷入信仰危機。算是末日故事中,不會引起教會反彈的的安心作品。
跟很多末日危機故事一樣,這次又有一個自認要當上帝之手,毀滅人類達到拯救地球目的人。主角如何靠尋找諾亞方舟來阻止呢?
這故事緊湊,劇情編排的合情合理,實在大推呀!!!

上一篇:船上的男孩

下一篇:月亮與六便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