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2 01:37:25Sunflower's whisper

向日葵的碎語 -- 失眠夜的碎語

久違的情緒在翻騰, 我卻不知道該如何正確的描述我的處境.
是, 我知道我在思念.
但是我要怎麼去界定我思念的類別?
唯一能確認的, 是在思念人而不是土地的鄉愁

也或是,我只是在思念一種感覺?

會不會,我只是將我的孤單寂寞情緒用這種方式找到休憩的角落?
畢竟, 我還可以有繾綣思念可以表達? 而不是無人可依的的窘境?
會不會,我只是喜歡那表面看起來的特別緣份牽扯?
畢竟, 我很清楚自己容易被曲折的劇情所吸引.

我不能確定我是怎麼去想念的.
用哪一個角度, 用甚麼態度.
我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那份無法停止或是釋懷的思念, 開始讓我懷疑起自己.
以為自己很單純的動機, 卻在無邊無際的思念網下, 開始變了調.

我怎麼了?
又開始陷入自己編織的劇情了嗎?
什麼時候我才能放過自己, 不要再如此的依附?
情感無人可依又如何?  我為何無法承受?

為何, 在清醒時分, 我可以清楚的告訴自己, 獨身的生活不會是甚麼煉獄.
我卻可以在失眠的夜晚, 一再的鞭韃自己, 斥責自己過往的錯誤?
最可悲的是, 在同時間, 我還可以繼續讓我的思念蔓延?
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不再想望那些童話故事的結局?

我究竟是要尋找一個夢境的實現?  還是只是一種心靈的救贖?

維持現在的單純處境, 不好嗎?
我到底為何要一再的挑戰底限?

對. 我無法停止想念. 所以呢?
就一定要有甚麼結果嗎?

停止. 停止好嗎?
別這麼輕易的就綴上瑰麗.
甚麼都沒有. 甚麼都不是
一切都還在單純之初.
是我的心自己擰了.




想感受   心跳
想感受   悲喜
想感受   一切

想知道   位置
想知道   身影
想知道   未來

不完整的句子
藏著卑微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