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15:13:53Sunflower's whisper

黑木 與 白鐘

照片: 摘自朋友的熱之旅相簿

他們說  鐘聲若響起  幸福就會來臨
因此總期盼著    鐘聲可以天天響起

然而   今天風吹得如此和煦
粗麻繩連飛舞的能力都沒有
今天   恐怕沒有幸福會降臨

我憂傷的在海岸邊說著

無論有風無風  鐘聲有響無響
黑木始終陪伴著白鐘

也許  幸福不是鐘聲召喚而來
不問歲月的彼此相伴  
就是一種幸福

你牽住我的手淡淡說著

風柔柔吹過我們胸膛突然熾熱的心
髮梢穿過你的指尖
淚水滑過我的臉龐
我們都知道

因為我們不是黑木與白鐘
所以我們註定要分離
註定
要與幸福分離

你走過沙灘  敲響了鐘  為我
我走離沙灘  轉背向鐘  為你

幸福的鐘聲響亮美好
卻不能佇足停留
但 至少  我聽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