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5 12:03:02Sunflower's whisper

我知道愛情不容易


你是真愛我的   你說
但你不知道自己究竟要什麼
  你說
你不想傷害我
  你說
不希望我浪費青春在你身上
 你說
你看不到未來
  你說
遺憾無法給予我簡單的幸福
 你說

一行行清晰冷靜的訊息傳來
又一次
   你覺得放棄我是比較容易的選擇
又一次
   我從文字得知自己被拋棄的事實

我知道愛情不容易
為何卻總給我難題
?
簡單付出而喜悅的愛情

為何總是與我遠離
?

我不應該愛你的  本來
可是我只在你身旁感覺到心安
  本來
我不想再被傷害
  本來
命運卻要我遇到你並找尋答案
  本來
我也沒想過未來
 本來
但我無法控制自己思念的舉動
  本來

一幕幕過往相處的畫面襲來
又一次
   發現自己不是個值得努力追求的人
又一次
   在空虛獨處時要面帶微笑不打擾人

我知道愛情不容易
可否不要再給我難題
?
相遇相知相守的簡單愛情

可否不要再與我遠離
?

我不懂的是一起經歷痛苦的我們
你卻總是這麼容易就選擇放棄
?
我不懂的是一起走過滄桑的我們
你卻總是這麼容易就選擇逃避
?
我不懂的是一起有過共識的我們

你卻總是這麼容易就選擇忘記
?

何時你才會願意傾聽我的聲音?
何時你才會願意相信我的真心
?
何時你才會願意了解我的堅貞
?
何時
   何時      你才會懂愛?

上一篇:我在等你

下一篇:黑木 與 白鐘

(悄悄話) 2011-07-05 12: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