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13:55:16Sunflower's whisper

我 。想吻



一個人回家   一個人回家的寂寞車上
突然   想起那雙唇交纏的曖昧
柔軟的唇瓣   彷彿將全世界的苦難   都輕輕  撫  去
只是我們都沒有勇氣   用舌尖    去挑起一場風暴

一個吻   一個簡單的吻
會讓人相信   這世界還有值得奮鬥的理由
一個吻   一個簡單的吻
會讓人相信   這世界還值得活下去的原因

我即使沒有愛情   即使沒有情人在旁
那玄之又秘的吻   仍然讓我無法輕易放棄
我想吻     吻住一個一個的問號
我想吻     吻住一個一個的遲疑
我想吻     吻住     你  的 心

一個吻      一個簡單的吻
會讓人願意相信     這世界還有  美好
一個吻      一個簡單的吻
會有人願意相信     這世界還有    還有些   美麗的夢可以成真

我即使沒有愛情   即使沒有可吻的人選
那甜之如蜜的吻   仍然讓我知道不應該放棄
我想吻     吻住一個一個的問號
我想吻     吻住一個一個的遲疑
我想吻     吻住    你我之間   飄渺不定  的曖昧


就算我知道   我沒有太多時間  去擁有
我仍然願意孤擲一切   去換一個 吻
一個     會讓我不虛此生  的印證
一個     會讓我沒有遺憾  的愛吻


 



上一篇:Kiss

下一篇:非黑也不白

ivy 2010-05-30 18:21:17

現在ivy最希望的吻是我女兒那小嘴巴的濕吻,每次乽親的人家整臉的口水,這樣的吻也不錯呀~

版主回應
哈哈~ 如果我有女兒,我大概也會喜歡這樣的貼身濕吻 ^^ 2010-05-31 12: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