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23:16:49Sunflower's whisper

向日葵的碎語-四則心情詩

還沒有絕望,
卻已經忘了如何流淚?
我想要做得更好
卻不斷被嘲謔貶低
究竟我有沒有活下去的理由?
我的消失如果可以讓世界美好,
為何我還要執著

只不過是渴望愛,為何這麼難?
愛恨交雜的過往,
是血緣關係帶來的複雜
我們憤怒 我們原諒
我們怨恨    我們寬容

**********************************************

如果入夜之後的孤獨讓你窒息
陌生人的肩膀就能讓你快樂嗎?
對承諾感到害怕與恐懼,
就要放棄遇見幸福的希望嗎?
給予並不可怕,
被遺棄也不可悲,
繼續讓回憶折磨,
才是要跳脫的枷

濕冷的空氣夾雜的氣味
是一種熟悉的味道

**********************************************

想念 如影隨形
說不清   引發想念的原因
邁開步伐
是薰衣草的味道
賴在陽光裡不肯離去
寧願被牽絆
也不要孤單的自由
是猶豫與猜忌
讓你,    讓我,
身處同個地球,
卻像是在不同的時空

想念 仍然如影隨形
吞噬我的人生與悲喜

*********************************************

風動了
有那種一種思緒在漂動
陽光溫暖了乾澀的心
卻無法帶來堅定的喜悅
某些不確定的語言
交織著一個美麗的夢境
要不要去追逐?
只能嘆息意像帶來的希望與痛

風停了
沉澱的心思有海的味道
流浪天際的渴望躲在逃避的簷下
勇於面對是不可說破的戒
丟出的文字與轉身的背影
迷離雙眼的焦灼
要不要去求一個答案?
只能搖頭可惜那曾迸裂出的花朵
竟是如此美麗

*******************************************************

平常我的包包,一定有一個小本子,
一個空白內頁的小本子,(我超討厭有格線的本子....)
總是在心情很激動的時刻,
在不是電腦前時,
一定要將之寫下的感情文字.

因為是我的感受,
雖然完全記不起來當初寫下文字的日期以及原因.
但是,我總是會被自己的文字感動.

你   會懂我的感受嗎??

上一篇:MSN裡的人生

下一篇: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