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00:22:24Sunflower's whisper

MSN裡的人生

喜歡用文字交談
喜歡僅屬於你和我的對話框
喜歡沒有他人存在的空間

單純        只有你跟我

然後我可以忘記你其實還有她
然後我可以假裝你只有我
然後我可以盡情的撒嬌
然後我可以恣意的畫夢

喜歡用文字交談
喜歡隱藏自己真正的情緒
喜歡用微笑的臉譜來維持堅強

就算       我早已淚流滿面

然後我可以忘記我其實在意你
然後我可以假裝我不愛你
然後我可以盡情的搞笑
然後我可以恣意的裝傻

面對面的一切都太直接  沒有思考與轉圜
害怕被發現     
根本就還是在愛你
終究無法接受會失去你的現實
沒有聲音,沒有影像,只有文字
用堆砌的辭藻說服自己並築好一道偽裝

於是      我可以安然的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