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0:20:52Sunflower's whisper

什麼是愛情?

我迷惘了,醉倒了,疲倦了,
卻還是沒有答案

我想要任性的索求愛情
換來的卻可能是嗤之以鼻
我想要理性的規劃愛情
得到的極可能是好夢一場

明明思念對方
明明急迫的想要看見對方
卻在即將要相見時
狠下心來躲藏

固執倔將的後面
是脆弱流淚易感的心
犀利文字的筆下
掩蓋著害怕受傷的我

愛情裡
該用什麼樣的態度?
該有什麼樣的語言?
該有什麼樣的感動?
該用什麼樣的舉動?

我不知道.我已經亂了方寸
我想要孤獨
卻又害怕被寂寞思念啃食

什麼是後悔,
什麼是遺憾
什麼是愛情
什麼是絕對

我 在你心中 又是什麼?
愛情 在你心中 又是什麼?
未來 在你心中 又是什麼?

沒有回答,沒有回應,
我只能求助自己. 堅強 站起來
也許沒有愛情 我就不再感到難過
也許不再奢望別人的呵護 我就再也不會感到受傷

不是我不值得 是我不想要.....
悲哀



如果我不曾撞見愛情
如果我不曾為愛受傷
我還會是我嗎?

至少,我想我還能擁有笑容

上一篇:紙醉金迷維加斯

下一篇:拆解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