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1:15:10Sunflower's whisper

紙醉金迷維加斯

在滾滾黃沙中,無盡的黃土地,沒有起伏的地平線。連續幾個小時,重複的景象。.然後路途的盡頭卻藏著一個美麗的奇跡,一個人造的人工樂園--拉斯維加斯!

迎面而來的景象,美麗虛幻的不真實,在紐約之旅之後,經過2天的時差調適,然後就驅車到這裡,享受最奢侈灑金的旅程。



我非常非常喜歡這次我所住的旅館-Paris!會選擇這裡,據說是為了彌補我。因為其實我本來五月份的放鬆假期,是要去歐洲流浪一個月的。結果,我最後因為愛情,選擇了美國。怎麼說呢,我還是太受愛情的牽絆,我無法成為一個瀟灑不羈的流浪者。他是徹頭徹尾的反對我一個人去流浪,因為擔心我的天真會讓我就此被綁在歐洲,回不了家。本來有要改成雙人行,但是….複雜的申根簽證申請,讓我打退堂鼓。因為我的國籍是台灣,可是我的收入證明在香港,但是當時我要申請時,我人在大陸。根據我所收集到的資料,人必須在你所在當地去申請簽證,這下次讓我很麻煩,因為我的情況橫跨兩岸三地,讓一切情況變的很複雜。雖然還是有可能可以辦成功,但是事關我可以閒閒留在大陸或是香港辦簽證的時間不多,而我的美簽早就辦好好的,所以,我只能忍痛,讓我的歐洲流浪之旅,晚點實現。

不過這個美麗,浪漫的Paris飯店,卻真的讓我心花怒放。在我從停車場坐電梯,步入Check in Lobby之前,我就先經過了仿巴黎街道的路徑。看到那石子地,街燈,我簡直就是要流淚了。那一刻,我只能抱住他,跟他說謝謝!

不過因為我們很晚才到,我還有一點點時差,(從香港飛台灣,臺灣飛洛杉磯,然後又飛紐約,紐約又飛回洛杉磯,在坐車去拉斯維加斯,我都很懷疑我的身體怎麼撐過來的?),他連續開6個小時的車也累爆了,所以我們早早就睡去了。美麗的維加斯,晚安。
隔天早上醒來,照例太晚起來,吃不到早餐。所以我們就出去逛逛,找早午餐吃。本來是要去吃自助餐,但是根據本人的食量,很浪費錢,加上晚餐已經敲定是要吃自助餐了。所以,我們就去了對面的飯店Coffee吃Breaklunch. 白天的拉斯維加斯,陽光猛烈異常,可是我….,沒有戴太陽眼鏡出門,眼睛簡直就是睜不開。我是在這個城市晃來晃去的眾多遊客中,唯一沒有戴太陽眼鏡出門的女人。很慘。

對面的Bellagio飯店,外觀簡單,但是裡面內裝,極至的巴洛克裝飾風格,每一角落都用盡了心思,連不起眼的壁燈都是水晶。在裡面的Coffee吃Breaklunch真的是一大享受,但是人很多,需要排隊。排隊的同時,可以欣賞中庭精心佈置的花園。不過當時我去的時候,他們正在改裝,所以我沒有辦法拍照,到處都是工程的痕跡。豐盛的法式早餐真的讓人非常回味,簡直讓人覺得幸福阿~
吃完午餐,就開始隨處逛逛,說真的,來到這裡,除了花錢買東西之外,就真的只有賭博了,其他的景點都還要另外驅車前往,例如:大峽谷,優勝美地等。因此,如果真的選擇來這裡玩個幾天幾夜,對賭博沒有興趣的,可以事先跟旅行社或是到當地採購這些短途的行程。而我呢?不幸是那種對賭博很有興趣的女人…

就在下午的時間,我們碰運氣買票看晚上的秀,想當然爾,熱門的秀都已經爆滿,但是還好,我自己想看很久的"Blue Man”居然還有票,二話不說,就立刻買了。呵呵~真的是一場很不錯的默劇秀,像我這種英文程度普普的人都可以參與並感到劇中的幽默,非常有趣。不過跟一堆人玩捲筒衛生紙的感覺還是怪怪的,不是太明白那是做什麼用的。
另外,我必須說的是,外國人的生活習慣真的跟我們不一樣。白天大家都很休閒,T-Shirt+短褲就搞定了。沒想到,一到晚上,大家都變了樣,穿著小禮服出門去看秀或是吃晚餐。這下可好了,到了晚上,我立刻感覺自己想村姑。下次知道了,要帶party裝出門,否則,台北辣妹豈可讓人比下去?

晚餐選擇在我住的Paris飯店裡的自助餐,價位算是便宜的,(好像是USD 15/person,未稅),不是我付的錢,不是很清楚,真是抱歉。但是裡面的餐點都是法式的,參雜一些各國的特色,所以你會看見法式老公雞雞腿料理隔壁居然是壽司。很特別,最特別的是餐廳本身,讓人家會以為自己在法國的鄉村餐廳裡吃飯。^^ 很抱歉,因為太專注在吃,完全忘記要拍照….

來賭城,怎麼可能不賭?不過,要注意,這裡的玩法跟在澳門的不同,所以,下場前要問清楚玩法,否則美金五元,十元,二十元這樣玩,很快的你就沒籌碼了。吃角子老虎機是很多,聽說也是蠻容易贏錢的方式,但是我一向跟他們不熟,很少有回饋過。因此,我都是跳過。隔天因為要避開塞車時段,所以我們吃完午餐就開始在賭場混,等時間到了再出發回洛杉磯。結果,我就因此坐在一個輪盤賭桌上四個小時,從很不會玩,到最後他想要玩都找不到縫隙下注,因為我跟另外一位女生分別在他左右兩邊,很忙碌的放籌碼。哈,那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不過,最後總成績,我是輸了兩百元美金。唉~新手的運氣,不是太好啊。

不過,在美國賭博的感覺跟在澳門不同。澳門的賭場,整個氣氛很中國,也就是那種中國人小奸小詐,講究風水,賭性堅強的那種氣氛。在美國,我感受到的氣氛則是,來放鬆,拿錢換娛樂的感覺。因此,整個氣氛很放鬆,非常的愉快,就連輸錢,也沒有感覺到太過難過,只是覺得玩了個不錯的遊戲。

也因為輸了兩百元,因此…我被罰不可以去逛回家會經過的Outlet,也是啦,再花下去,接下來的舊金山之旅就要吃泡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