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21:40:16Sunflower's whisper

網戀

我覺得我可以就這樣看著你一輩子
就這樣坐在這裡
看著你隨意的一舉一動對我的心情造成的影響坡動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因為你的皺眉而傷神
因為你的微笑而開朗
就這樣一輩子

就算只可以透過屏幕看著你 都讓我覺得幸福
如果我可以觸摸到你
我擔心我無法承受
那強大的幸福感
勢必會將我的神經撕裂
讓我對除了你以外的事物都失去感覺
我怕我會因此失去了自己

為愛而生的我
只為了你而生
這樣會不會太沒有自我?

然而我內心的慾望隨著仰慕你的心
開始蠢動
也許我即將無法滿足於這樣坐在這裡看你一輩子
我的慾望會不會破壞了現在和諧的關係?
你輕輕的笑了起來
彷彿這個問題很傻

但是
我卻明白飛蛾撲火的衝動
不只會將自己毀滅
還包括你

上一篇:

下一篇:向日葵。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