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20:50:35火雞

征服飢餓30

            話說火雞我 征服 了              飢 餓  30

 

應該說

從昨天開始就開始

30小時 不進食的酷刑

( 從昨天中午11點到今天下午5點 )

哈  一切都還順利

而且我發現阿

其實只要餓過頭就不會在餓了喔

我昨天到今天沒進食的時候

只喝了兩灌小小的優若乳

還有些許的水

一切都還好

可是...可是...

午餐時我爸跟我妹在我面前吃晚餐啦

還好已經餓過頭了...沒感覺了說

今天一早

就去當義工啦

累.有意義....值得 !

 

簽到後...

我.瓜.菜.嘉伶.椏喬( 一組志工 )  前去拍貼

然後完投籃機 賽車

再去成大打球....爽

可是回來交接時有拖到時間

(學長.學姊.工作人員 . .真的很抱歉)

簽退後...

今年又沒能一起倒數

只能默默的作火車回家

還有啦...阿槐:真的很抱歉啦!!害你不能跟小姐吃飯...

默默走回家...

洗澡.吃飯.....我發現...我吃不下......痾.....

   

     飢餓30活動成功

 

    ( 把紋身弄在脖子上 ... 酷 )

 

飢餓30的源由:

 

「飢餓三十」的原義來自於聖經中禁食禱告的精神,透過飢餓體驗,基督徒除了感同身受貧困飢餓者的困苦,更能藉著與上帝的連結、代禱的大能,祝福遠方及身邊苦難者,能夠「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飢餓的得飽足、飄流的得安息、赤身的得遮蔽」。

      在天災人禍頻仍的世代中,世界展望會為搶救生命免於死亡和疾病的威脅、流離失所與心靈創傷的痛苦,致力於全球各地人道緊急救援工作,從事緊急救援工作,更呼籲各地民眾以「人飢己飢,人溺已溺」的心情,在全球各地透過公益募款活動與飢餓體驗營等方式,一同投入關懷急難的行列。

      如今,「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活動自1990年舉辦,便是秉持耶穌基督的關懷和愛,匯集國內各界民眾的愛心,即時回應世界各地緊急災難,救助飢餓、疾病、流離失所的人們,迄今已經邁入第20年的救援歷史,且已然成為國際人道救援中,一股不容忽視的力量。

      國人愛心,回應了全球重大的災情,如:台灣921震災、阿富汗難民危機、北韓飢荒、中美洲風災、蒙古雪災等,捐款愛心傳揚至世界各個角落,祝福了成千上萬在天災人禍中飽受顛沛流離及心靈創傷之苦的世界災民,獲得安慰和援助。





  切記 ! !    好 心 就 會 有 好 報  )

 

 

 




上一篇:大學之旅=畢旅 !?

下一篇:今天 * 昨天

ღ終ˇ結者♪〃 2009-04-25 21:41:04

挖 我也想試試的說

:]

版主回應
好哇好哇...

下次一起

: )
2009-04-27 08: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