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01:33:05*。最╭老公╮愛。*

換來ㄍ空...



一直跟人家搶電腦是為了什麼


明明坐在電腦桌前就很無聊


而我又是為了什麼要跟我妹他們搶電腦


白天一整天電腦都是我ㄉ沒人會跟我爭


而我又何必要晚上跟他們搶著用...


搶ㄌ以後也只是佔著位子聽歌罷ㄌ


如此的想看見那個人上線如此ㄉ期待...


而.....


卻撲了個空....真可笑!!



曬完衣服出來看到那ㄍ人密我ㄌ



我好興奮的打開視窗要看他跟我說ㄌ些什麼...


也邊曬衣服邊想等下要聊些什麼....



但這一切......









都只是個空....






只有我這種閒情逸致的人才會在那浪費時間....

上一篇:>︿< 是怎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