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4:37:04戀〃傻

幸福小語6

1~處理情感的傷害,時間往往是最好的藥



2~愛情的魅力常常是突然出現的,所以你可能會莫名其妙的愛上一個人



3~冷漠不是保護自己的好藉口,而是逃避的現象



4~好的愛情使你的世界變得廣闊,如同在一片一望無際的草原上漫步



5~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6~總在最失望的時候,遇見最真摯的愛戀。

總在最難過的時候,瞥見最溫柔的情人。



7~曾經,我以為我可以找到奇蹟

現在,我認為....奇蹟走了。

那個要幫我創造奇蹟的人,到哪裡去了?

他創造了是我心碎的心.......。



8~咖啡的香濃 一份依靠的滋味

品茶的清淡 擁有獨立的堅強

我試著在咖啡和茶之間

尋找一份平衡的感覺



9~思念不再發酵 空氣裡沒有了微酸的味道...

我愛不愛你?—也就顯得,沒那麼重要。



10~我一直努力珍惜著 和你之間 少的可以的回憶 還...頻頻想念著..



11~想念你 連作文都會出差錯...

把你的名字 用鑲嵌法....不由自主的...擺了進去....



12~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讓人摸不著頭緒,胡思亂想...

現在的我正是如此,因為我正思念著你



13~愛 總讓人變的 沒骨氣 沒志氣 卻很勇敢~~~



14~幸福離我好遠 我還要去追尋嗎 ???



15~現在才知道 原來愛一個人 真的可以無條件什麼都願意



16~不能奢想天長地久 就這樣聊天也不錯



17~七夕的夜晚 玫瑰花辦下 我不要 一個人獨自跳舞



18~心底最柔軟的地方有著純真 我眼裡最美麗的所在 是你



19~有些話是真的,聽起來卻很假.有些話是假的,卻令人無庸置疑



20~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21~愛情,可以癡,可以傻,卻不能盲目,該放便放,人生還是有無限可能。



22~讓懂你的人愛妳,別去愛你不懂的人



23~☆~幸福就是一方無心的付出與一方真心的感觸~☆

☆~很多時候,只要相信,幸福就會如影隨形~☆



24~人會變心 花會枯萎 誰沒有煩惱 在你心中 我願意渺小



25~錯愛,是喜歡卻不合適的鞋,穿了腳痛,扔了心痛



26~如果永遠真的存在~就讓我愛你在永遠的每一天

如果永遠不存在~就讓時間停留在我愛你的瞬間



27~想哭 來試探自己麻痹了沒 全世界 好象只有我疲憊

無所謂 反正難過就敷衍走一回 但願絕望和無奈遠走高飛



28~我用自己的方式,悄悄的愛你,你是否為我的付出表示在意?



29~我用這樣的執著,溫柔的對你,你是否為我的期待滿懷歉意?



30~有沒有一雙手,握住了便不輕易放手



31~有沒有一個肩膀,可以倚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



32~有沒有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



33~有沒有一種約定,是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



34~有沒有一段感情,深深刻在心裡一輩子不會忘記



35~有沒有一個人,是你用盡一生力氣還捨不得將他遺忘



36~魚說:「你看不見我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我能感覺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37~愛情是沒有課本的,你不能套用別人戀愛的方式,在自己的感情裡



38~幸福,可以很遠,也可以很近。

 天涯海角或二個心跳的距離,掌握在你手裡。



39~風箏斷了線 是飛不回來的 因為 它屬於天空

 斷了線的那天起 是離別的開始 也是情感的結束



40~聰明的人,喜歡猜心;雖然每次都猜對了,卻失去了自己的心。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雖然每次都被笑了,卻得到了別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