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4:35:09戀〃傻

幸福小語4

愛情中,趁虛而入,並非高明的策略。



但如果人人都耐得住寂寞,愛情就沒有存在的空間。



孤獨,是愛情的敵人,也是愛情的朋友。











*淡淡滴 i戀 煮出 濃濃滴 幸福#

     

*最常被忽略滴 揪4 身邊那位 默默付出滴人#



*停下來想想 也許就在ㄋ身旁&    轉頭也能發現 幸福#



*生     是為ㄌ 證明     愛     滴存在#           



*甘願為ㄋ付出一切 且不求回報 哪怕只是我一廂情願#









╳愛 一 個 人 ﹏ 不 需 要 別 人 的 意 見 .,



× 堅 持 自 我 ﹏ 才 夠 資 格 享 有 愛 情 .,



× 愛 一 個 人 ﹏ 可 以 用 生 命 去 保 護 他 .,



× 勇 往 直 前 ﹏ 是 最 基 本 的 條 件 .,



× 愛 一 顆 星 星 ﹏ 不 必 考 慮 那 麼 多 .,



× 所 以 堅 持 ﹏ 唯 愛 星 星 無 法 改 變 的 ×╳











擁有愛,是一種幸福;

失去愛,將會是另一種幸福。

每一位離開的人,都應該被祝福;

留下的人,當學會珍重。







不管你 喜歡的 不喜歡的 快樂的 痛苦的事情



你遇到了之後 永遠記住



它只是人生中的一件事而已 並不是生命的全部









或許



就像是你所說的



我變了



但是



全是因你而造成的



落淚



你看不見











╳╳愛情 

    〃是短暫的永恆 

╳╳友情

    〃是真心地傾訴 

╳╳親情

    〃是避風的港口







愛了,就對了

  幸福總在分手後開始









我受了重傷  已不再對愛渴望握緊的手始終要放



  留得住的只是恍然 





  我受了重傷  離開只是種療方  放手逃離開傷心的海岸



  遺憾的是沒找到麻木的藥方

              









妳 若 是 愛 我,幸 福 的 淚 水,就 不 會 那 麼 苦 澀。



  妳 若 是 愛 我,結 局 的 最 後,就 不 會 那 麼 孤 獨。



  其 實 妳 從 頭 到 尾 並 未 愛 過 我,妳 愛 的 只 是 那 種 被 愛 的 感 覺…



  「愛情是兩人付出的世界,而不是一個人的遊戲」  











愛是不能夠期待什麼 我怎麼又忘了

也只有伴隨著寂寞和痛 一點的快樂

愛是不能夠要求太多 我怎麼還是忘了

想愛你的時候為自己 讓眼淚不停/痛快的泛流 才懂/我懂









我..很想你..

想念以前的日子

那麼的美好ˋ那麼的令人眷戀

但是一切終究是過去--









好想好想放自己自由的飛..

在這裡我是不必要的..

那我又為什麼要把自己禁錮在這裡,傷心..





『我習慣著一切,卻從未徹底的把你的給忘記過』









相遇這件事 就是我所期望的奇蹟 

就連停下腳步 都無法做到的痛苦

再這之中 看見的光芒將聯繫著 

就算說謊也沒關傒 流淚也無所謂

因為一同走過的日子 會不斷地存在著 

直到精疲力盡 即使被迫分離

那個時候的那個地方 都不會消失的這份牽絆









不被認同的感情 -- 甘蔗 越咬越甜



 不被允許的感情 -- 菱角 需要努力才能吃到果實



 兩人辛苦的感情 -- 螃蟹 剝開殼子時雖然辛苦但一剝開就有小小塊的鮮肉可吃



 兩人熱戀的感情 -- 一杯只加了糖的白開水 怎麼樣都甜



 兩人平淡的感情 -- 半糖綠茶 有些時候感覺甘醇、有些時候感覺甜



 兩人激情的愛情 -- XO 濃烈又透醇



 瀕臨分手的感情 -- 苦瓜 一入口就覺得很苦…怕的人就乾脆不再咬吐掉了



 淡淡心動的初戀 -- 蘋果 淡淡的甜、淡淡的酸、淡淡的悸動



 痴痴守候的苦戀 -- 黑咖啡 雖苦,但也是想品嚐其中的美味









愛情像陣風~風走ㄌ...愛情也走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