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19:53:19Siva

我不想忘記你

我努力 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 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 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
是不是我愛你三個字永遠都不能對你說出口?

我曾經以為你至少會喜歡我,只要我努力、只要我努力......

再見到你,我是真的以為我們還能夠有什麼,我曾經希冀的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你的一個眼神,你隔桌和我說話的時候,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和你四目相對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可是,那都不過是我的幻想,對嗎?
不論我有多努力,不管我付出再多,你也不可能喜歡我,是不是?
那麼,你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這麼好?不要對我這麼溫柔?

如果不喜歡我,就不要對我太好!
因為......我真的喜歡你!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