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5 21:23:23Siva

真的很不開心.....

昨天我覺得我同學找的旅行社很貴,所以就上網找了一下。發現自己去找民宿比較便宜。討論了『五個小時』,連睡眠時間都犧牲了,好不容易討論出一連串行程。
今天到學校興致勃勃地和人說,大家也都感覺很踴躍。

可是.....今天晚上居然有人就是和我討論五個小時的同學打電話跟我說她們覺得自己去不安全,她們想參加之前的旅行社就好了。
我就有點不爽了,五個小時耶?後來我就說,那你去問大家!
出來結果是五比五,後來他和另一位同學就說她們不去了。

好煩喔~一個澎湖之旅搞成這樣,我一點想去的慾望都沒了!
兩個行程差不多,可是預算差一千多元。我當然想要比較便宜一點啊!
反正到後來就覺得,真是好心被雷親!做到流汗還被嫌到流涎!(台)

心情超不好的!><
剛剛還有人打電話來勸我,雖然沒有明說,可是感覺地出來他是想要我們選擇旅行社。
我什麼話都不想回,反正現在就已經被當作是反對黨了,我還能說什麼?
煩!

淚水又在眼框裡打轉,演變至此,又何嘗是我願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