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3:06:42大牌

要開學了~

終於要開學了!真的想過著只看書的日子, 原來讀書只有煩, 要煩的是公式背不背的清楚, 考試會不會寫, 大概就這樣吧!是能夠掌握的...

自己因為要辦活動, 搞的烏煙瘴氣, 要兼顧程序還要看組員配不配合, 甚至還要承受他們的脾氣, 要不是老娘給我天生的好脾氣, 我早就不給好臉色了!而這些都是難以掌控的...

或許 神給我做這樣的安排, 是要我服務更多人, 要我能夠發揮自己的所長來影響別人, 可是, 神啊!我真的沒有那樣的信心跟勇氣走下去, 太多自己難以評估與把握的事情讓我覺得很不踏實。

我想放棄耶!真的...

沒有人的鼓勵與支持, 有的是別人的誤會還有濫罵, 難道我要唱"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算啦!我自己也是個負責的人, 大學僅是我未來的ㄧ個跳板, 在未來學業或職場上, 必定有比這樣煩雜的問題存在, 好好學習經驗有助於在社會階層中的活動。

我默默的在祈禱著, 神~請將你的智慧加諸在我身上, 讓我如何應變每次的危機, 也請祝福所有的流程都能順利, 希望大家都會記得這是美好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