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6:17:16大牌

心中ㄧ把"有名火"

我不知道, 心中燃起"有名火"!為什麼世界上有這些自私廢物咧?(抱歉失態了)

算是我造的孽因吧!裝的自己好像很厲害 (不過是還不錯啦!), 被委託接下迎新宿營活動組的組頭, 擔任晚會及其他行程的規劃!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搞成這樣, 或許我人真的太好欺負了吧!開會不來也不說原因, 通知開了家族又愛理不理, 或許他們就像現在台灣社會大多數的人ㄧ樣──懶。我跟我老爹說了情況, 他只淡淡說了一句─正常啊!

大家都是一時之選, 大多數的人跟我一樣也沒十足的把喔!我只是很努力的去彌補我疏忽的地方, 並加強溝通的平台。時間眼看要開學了!才好不容易敲定行程, 我真該學學電視台總監那樣的訓人、嚴苛, 最好讓他們痛不欲生這樣...

我只想說都大學生了, 兇他們有什麼用呢?白目的還是很白目, 傻呆的還是傻呆, 對他們而言, 只要完成交代任務其他的都可以不管!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啊!

早上我才發了一封mail給組員, 我希望他們能夠趕快上軌道!我寧可自己是遜於大家的, 也不想看到ㄧ群只會等著備交代事情而不去花大腦的人!(這些人叫他們去做晶圓代工或食品加工好了~"~)

真不知道這些人將來大概真的只能做業務吧(拉保險)!算了, 也慶幸自己也沒跟這些人很熟, 畢竟平輩之間總是最尷尬的(要說教也不是要討好也不是), 不管如何, 我只能不再抱持向當初那種熱情, 將這份工作當成ㄧ份工作而不是活動。

中華民國為什麼會如此腐敗嗎?或許就是我們這些人並沒有辦法讓大多數的人願意做更多事情! 神祝福你們!也祝福我趕快完成我該做的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