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4:56:57大牌

人與人

剛在跟班代討論選課的事情...因為我們都是系學會的角頭 (兩個人都很重要啦!) 所以順便討論一下系學會明天開會的事情!

明天我真不知道該怎麼提報告, 節目程序出來歸出來, 但我總覺得不怎麼精彩, 好像缺少些什麼驚奇的事情。 我也很清楚ㄧ個活動並不是能讓每個人都滿意, 更別說心服口服, 所以我也只能接彼此的摩擦減到最低嘛!反正其他人似乎還蠻怕我的...因為板起臉還還蠻恐怖的!(舉手承認)

之前要這些小朋友 (我的下線) 趕快接受事實, 我也很清楚的告訴他們我很好相處但也不好相處... 我要他們克服自己心中那樣的疙瘩, 很多人就是因為心中藏有一大堆藉口, 事情才辦不好!而那些就口就是:怕失敗、怕挫折、怕麻煩...

我不敢說自己是個好的領導者, 但是這是會長託給我的工作, 就盡力而為吧!畢竟, 就算沒有預期的好, 也不用太過擔心, 但是辦的好的話...出盡鋒頭><

ㄧ步一步慢慢來囉!大學就是個小社會, 多聰明多蠢的人都有, 要好好去尋找自己的位子, 以適應未來離開校園的時候, 那種人與人間的互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