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08:54:21大牌

保險系學會~我來啦!

昨晚阿~就在學校待的比較晚(也沒多晚啦!)只是原本牙痛想早點回家吃止痛藥的,結果就因為要”看”系學會在幹麻才忍痛等到七點。

恩~很辛苦的喀了一碗乾麵還有一婉蛋花湯,左手捧著發種的臉就朝著文管去。其實也想找點事情來做吧!畢竟大學有好多事情要學,而且學的都不是書上的,也不是教授教的(因為他們講的都是屁話~雖然很重要~就不想聽咩ˋˊ)

大約到了七點多,恩~來了一些人,只是,怎麼都我們班的阿(笑)。坐在椅子上,我們就聊開囉!平常很少時間拉塞這麼多,特別是我這個可憐的通勤族。曾經還有一個不知死活的同學叫我鬧革命搬出來住,如果我真的有這麼好說服我爸媽我早就做了!不過現在也不想搬出去了,因為這樣沒人叫我起床,也沒人會主東西給我吃!我要當個徹底的賴家”林”老五!

一群人就在桌子上討論”志願”!系友、總務、每宣、秘書、公關還有一些有的沒的吧!就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不過看得出來人的天性就是懶,都想挑沒事的做,不過看在我也是這樣的份上就不苛責啦XDDD

不過我還是放公關在第一位啦!然後是系友然在是總務,至於順序我是覺得沒差啦!因為我是全才,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從小被虐待到大的,其實這也不是太大的問題啦!

之後就很刺激啦!”面試”耶!就學長學姊排排坐,開始對你的才能”開示”!好望角就在門口拉我衣服耍賴說”我不玩啦!”不過我還是把他拖進去,沒辦法,我也要拖人陪我下水XDDD

然後就一關一關問阿!感覺很好笑,說緊張咩~也還好!只是不想要耍白痴XDDD...最後就給超嚴肅的學長作總結,他說:「你知道公關的任務是什麼嗎?」.......................(很有一個深度的問題= =!)

不管我最後落角那處,就先試試看吧!我也不知道!最好就不要阿三講的,有我在我們的系學會就會倒><(怒)
才不會哩!有我在我們的系學會會系運昌隆~風調雨順(= =)



●註:明日行程:到小巨蛋參加”保險業APEC”的工讀生XDDD

上一篇:朝駕照目標又邁進一步

下一篇:人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