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6:42:38胖蛋頭

痙攣抽蓄的飽意

昨晚忘了把鑰匙留給你了。

希望你開的了門。


支支吾吾了這麼多年,總以為能進步點什麼,但到目前為止依然是完美地球儀:熱情的轉著,樣似活躍的環繞世界,說穿了只是受底座操弄的玩具一份。喂。你說我憑什麼忽略過程,旋轉的同時所揮發的酸臭汗水,難道就不是皇天不負苦心人的最佳寫照?是是是,什麼都是。我願意接受這一切飄渺如虛的道理,因為我很飽了。灼熱的食道像是要蒸發文字一樣猛烈。世界從來不會繞著我們而轉,我們人類說什麼也不願攀附上地球而轉,為了該死的自尊之類的微生物,明明瞭解他是死的,卻又活著似的流竄在腦海的噁心感。有人曾告訴我:「再怎麼造假說謊的人也比不上一輩子堅持誠實待人的傢伙來得虛偽。」我承認這很偏差,但又讓我春心蕩漾,怎麼可以說出這樣令人又愛又恨的驚世名句呢?我問你,你撇頭。

所以我可以大方的遮住臉,摀上口鼻,童稚般的喊著你看不見你看不見的虛話,藉此逃避那塊應該是叫做真實的荒地。荒的讓人毛骨悚然。你可以拉我的手,就像昨夜的好夢一樣,我們一起逃。但不一定要讓人看見。用盡口舌之力、用盡花言巧語,甚至假裝垂死掙扎,像遇到熊一樣。只為了捍衛從未開口過的寫意。真的很飽,聽王菲的《乘客》,怎麼會從一片空慾中獲得飽足呢?你可別告訴我,是成熟的證明。我一點也不成熟。我只想從一堆俗稱漂亮的文字中跳脫出自以為大家都懂的藝術。這多麼幼稚,簡直是屁。我真的想坐你開的車,我也不懂現在是否快樂,也無法釐清頭緒是否你終會下車?我只知道,很飽了,該融化的就會變成一塘混水,該死去的細胞就得放它們過橋,該不說的我就縫起裂開的嘴唇。

我不是不需要這種東西。
而是我不需要這種東西不需要我。

你懂飽的感覺吧,親愛的X。

上一篇:祭 短暫 貳

下一篇:青春記事5

[] 2007-10-14 10:22:24

是飽合了 還是過頭了

版主回應
只過了一個橋頭 不算太飽 2007-10-17 22:56:18